中青在线
  2006年7月1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6-07-13

    中进汽贸通用汽车世界4S店正式开业

    本报讯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全新通用汽车世界4S店日前开业,这是中进汽贸按照通用汽车全球标准开设的欧宝汽车专营店,集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及技术信息咨询为一体。近年来,通用汽车在逐步加大欧宝品牌进口力度的同时,也加强了经销商网络渠道的建设。中进汽贸是国务院1993年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负责中国政府采购团从美国采购的14452辆美国进口汽车项目,并执行欧宝轿车等政府贸易平衡项目。担负着调剂市场,抑制和稳定汽车价格的任务,同时通过技贸结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推进国内汽车工业的技术进步。10多年来,累计销售进口汽车近5万辆,上交税收40多亿元,有效执行了国家一系列政府项目,受到国家有关方面的好评。

    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销售业绩喜人

    本报讯 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的销量为6367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8%。在当今车市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充分表明了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喜爱和信任。

    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经济型轿车千里马、高端商务MPV嘉华、中高级轿车远舰以及全新的中级车赛拉图。如今的东风悦达起亚不但产品体系已逐渐完善,产品的优异质量、性能也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奇瑞新车S21正式命名为QQ6将于近期上市

    本报讯 S21自从在今年年初奇瑞经销商大会现场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各界的关注,然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关于S21的名称人们却始终未听到奇瑞公司发出公开声音。于是“三厢QQ”和“QQ老公”等名称在业界流传。日前,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正式宣布:奇瑞新车S21的品牌名称正式确定为“QQ6”,最早将于8月在国内正式上市。这将是奇瑞公司继中级车奇瑞A5和酷越车奇瑞V5之后在2006年内推出的第三款新车。随着官方命名的正式发布,这款延续了QQ品牌的时尚基因、近期备受各界关注的全新车型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北京现代雅绅特降价8000元

    本报讯 自6月8日北京现代伊兰特、索纳塔、御翔三款产品的价格调低8000~19000元后,近日北京现代再次宣布下调旗下经济型轿车雅绅特的价格。其中,雅绅特1.4LGLMT由8.78万元下调至7.98万元,1.4LGLSAT从之前的10.28万元下调为现在的9.48万元。同时,雅绅特车型推出两款新产品——1.4LGLAT和1.4LMT车型,定价分别为8.98万元和7.28万元。至此,北京现代雅绅特已经有4款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