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7月27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进口新车荟萃
2006-07-27
    全新捷豹XK:7月24日,奢华汽车品牌捷豹携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及双门跑车在广州车展登台亮相,同时也宣告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52万元,双门跑车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42万元。

    全新XK配备四凸轮轴、4.2升自然进气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305马力(224千瓦),且在每分钟4100rpm时可输出420N·m的最大扭矩。此外,这一款发动机在2000~6000rpm范围内的任何转速下,均可输出超过85%的最大扭矩。自然进气的4.2升V8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具有电子限速250公里/小时的极速,敞篷跑车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3秒,双门跑车只需6.2秒,同时还具备反应灵敏的油门反应以及极具韧性且跨越整个转速域的强大性能。伴随新XK重量的减轻,配备这款自然进气4.2升新发动机的敞篷跑车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短道仅需14.5秒,双门跑车只需14.4秒,较以往的4.2升机械增压XKR还要快上近半秒。

    奥迪S8:在去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奥迪S8在本届广州车展再次亮相。据悉,S8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奥迪旗下又一款顶级豪华运动型轿车,新奥迪S8装载了超级跑车林宝坚尼Gallardo车型特有的新型V10发动机,排量为5.2升的10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低至3500转/分的转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扭矩可达540N·m,并采用了汽油直喷(FSI)模式,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1秒。

    丰田新款RAV4:丰田全新的都市动感四驱车RAV4以更加时尚敏捷的外形和出众的性能,灵敏地穿梭于现代都市中,无论任何地点,都能完美映衬驾驶者独特的品位和个性。方向盘控制按键、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自发光式仪表盘、人性化的储物空间等人性化设置,让人体会到运动四驱车温柔的一面。全新开发的智能动态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使车辆更具动能和可靠性;丰田独有的GOA车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防夹设计电动门窗、考虑到减轻行人伤害的车身结构、减轻颈部伤害的WIL概念座椅以及SRS空气囊等安全配置能最大限度保护人的安全。据悉,新款RAV4售价为31.88万~35.08万元。

    斯巴鲁07款力狮和07款傲虎:在7月24日广州车展的斯巴鲁展台上,举行了07款力狮全球首发及07款傲虎发布仪式。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先生亲自公布了新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新款07款Legacy力狮3.0R 38.98 万元,新款07 款Legacy 力狮2.0R 26.18 万元,新款07 款Outback 傲虎2.5i35.98万元。此外,还特别向中国用户首次发布其堪称革命性的创新技术——SI-DRIVE系统(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

    在历经30多年的反复调校,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完美结合,再渗入2006年新一代革命创新技术SI-DRIVE系统,将高性能驾驶与环境保护进行完美的平衡,令驾驶者更加自如地享受激情驾控的乐趣。SI-DRIVE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三种截然不同的驾驶模式:智能模式(I)、运动模式(S)和超级运动模式(S#)。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SI-DRIVE系统模式转换器,驾驶者可以根据道路状况和个人喜好,随心所欲地选择个性化的驾驶性能,从中体会到“自由选择”的全新含义与乐趣。

    日产350Z跑车:此次广州车展上的350Z是日产Z系列传奇跑车的第五代产品,凝聚了日产最领先的科技。该款车采用的3.5升排量VQ35DE发动机,能为驾车者带来真正操控体验,是许多真正跑车迷的不二选择。在国际市场,350Z声誉卓著,曾荣获全球众多权威评选奖项,其中包括:日本“2002年年度车型”大奖、美国汽车杂志评选的“2003年年度车型”奖,以及欧洲 B B C T O P G ear杂志评选的“2004 年年度车型”奖,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外,350Z还多次成为日本著名的GT大赛冠军车。最新一代350Z在全球销量为15万辆,日产一直有意将此款经典双门小跑车投放中国市场。本次广州车展亮相,明确了日产350Z跑车不久将进入中国。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