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7月27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上海通用四大品牌齐聚广州车展
2006-07-27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连续数年稳坐乘用车销量第一把交椅的上海通用,在广州车展上排出四大品牌的强大阵容——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和SAAB萨博再次聚首广州,新车型与主力车型交相辉映。

    据悉,上海通用展区坐拥2000平方米展台,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全功能超豪华SUV、SAAB9-5新款运动轿车以及雪佛兰HHR等首次与公众近距离接触,是本界车展上引人注目的新车,它们与别克LaCROSSE君越、“超五星级”GL8陆尊等品牌车型一起,涵盖了从三厢轿车、两厢轿车、运动轿车、旅行轿车到SUV、公商务MPV等领域。

    凯迪拉克品牌全线车型包括06款全新CTS、SRX以及超级豪华跑车XLR,其中全功能超豪华SUV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在国际市场声誉卓著,代表了当前众多前沿的设计理念和风格,会聚了当今尖端的汽车科技和出众的安全保障,在车展上抢去不少风头。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进行了两年的凯迪拉克的品牌建设、产品布局和经销网络发展,现在到了更上一层楼的时候,希望凯雷德能为凯迪拉克在中国的产品线注入更豪华、更前沿的元素。

    来自瑞典的SAAB萨博品牌是上海通用汽车新近签约的高档汽车品牌,刚刚发布的新款SAAB9-5运动轿车装备两款升级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达到220马力和260马力,动力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加速更为同级车之冠。卓越的动力性能及提升运动功能的底盘系统,展示了萨博未来的发展方向。

    上海通用的支柱品牌别克旗下多款热销车型排兵布阵,荟萃了众多前沿科技的别克L aC R O SSE君越,其D -V V T 2.4L 全铝合金发动机和3.0升AFM(r)智能燃油管理系统DoDV6发动机,都具有全球顶尖科技水平,上市3个月就销售近2万辆,创下同级车中的不俗成绩。凯越三厢轿车、两厢HRV与凯越旅行车一起组成的凯越家族“三剑客”,都在车展上大放光彩。

    一款在中国尚无投放计划的雪佛兰全新产品HHR也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此外,雪佛兰乐风和乐骋也展示着时尚、实用的精致魅力。这两款车自上市以来销量迅速攀升,成为经济型轿车领域的主力车型,雪佛兰LOVA乐风6月份增长超过20%,上市3个多月已销售近1.6万辆。

    本届广州车展既是上海通用差异化体系竞争全面发力后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其“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向纵深挺进的展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