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9月1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千里马的三大经济性优势
2006-09-14
    

    最近,由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公司和新浪汽车频道共同推出的几项调查结果显示,人们对经济型轿车最主要的需求是“经济”。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首款车型千里马在经济性上凸现了三大优势。

    售价经济:千里马颇具“杀伤力”的定价向来是为消费者所称道的,并且与一些品牌上市未多久就大幅降价不同,它采取了诚信稳健的策略,“不以降价争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尊重。此外,千里马还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更全配置的车型,其中“千里马1.6增配版”手动挡(MT)就以7.98万元的价格刷新了国内1.6升排量经济型轿车性价比的新标杆。

    油耗经济: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千里马的油耗优势十分明显。在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发布的轿车产品燃油消耗量(油耗)公告中,千里马实际油耗在1.6升级别的品牌中最低,仅为7.1升。

    维修经济: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已在全国近200个城市建成173家4S店;并建立了“千里易站”售后服务品牌,成立了全国呼叫中心,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随着油价的上涨,养车成本在不断增加,汽车质保期这一衡量商品价值的重要因素开始被很多消费者重视。可以说质保期的长短决定着后期养车成本中维修保养很大一部分费用,质保期越长,消费者的维护成本越少。从2006年9月1日起,东风悦达起亚的所售车辆不但整车保修期长达3年或者5万公里,发动机、变速器的保修期更是延长到了5年或者10万公里,这在国内汽车生产厂家中是走在前列的。(王超)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