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9月2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市前沿
2006-09-21

    南汽名爵(MG)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贷款协议

    本报讯 9月13日,在中国政府代表团访英期间,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英国伦敦签署了南汽名爵(MG)英国项目的贷款协议,以支持南汽名爵(MG)英国业务的展开和国际化战略的全面实施。南汽名爵(MG)汽车英国项目是南汽名爵(NG)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7月,南汽名爵(MG)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国际化战略:南汽名爵(MG)要在被称为“英国汽车工业摇篮”的伯明翰长桥复兴MG品牌,建设中国南京和英国伯明翰长桥两个基地,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构建南汽名爵(MG)的核心竞争力。

    东风公司向重庆灾区捐款30万元

    本报讯 日前,东风汽车公司向重庆灾区捐赠了30万元,并承诺向在重庆地区购买东风商用车的用户让利100万元。今年入夏以来,重庆不断加剧的旱情,引起了东风公司高层和广大职工的高度关注,为支援重庆人民的抗旱救灾工作,东风公司党委和总部决定向重庆灾区捐赠30万元现金,同时从9月13日至10月13日的一个月内,将对重庆购买商用车的用户实行优惠政策,优惠额度合计100万元,以产品让利形式支援重庆灾区抗旱。

    欧宝开展28项免费检测活动

    本报讯 自9月15日开始,通用欧宝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费检测月,驰骋更安心”活动。所有欧宝车主前往欧宝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即可免费享受28项专业检测,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用车做好充分准备。届时,受过专业培训的技术维修人员将使用通用汽车专用检测仪器,对车辆主要部件的使用行驶状况、运转及磨损,整体性能进行检测。

    首届汽车流通百强评选拉开序幕

    本报讯 “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定于近日拉开序幕。本次行业评定活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各地方汽车流通行业各协会联合承办。此次评定活动将对全国汽车厂家授权的销售服务店、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汽车交易市场、二手车交易市场、配件市场的销售业绩和综合服务水平进行综合评定。评定活动从8月开始,经过报名、当地协会初选、总评审三个阶段,最终公布当选企业名单。

    新东风标致307驾御版上市

    本报讯 自2005年下半年东风标致推出3072.0L驾御版手动挡车型以来,已充分获得市场的推崇与认可。为了感谢用户对驾御版的厚爱,东风标致借2006成都国际车展之际新推出3072.0L驾御版Triptronic手自一体车型,售价16.28万元。该车型的推出使东风标致307的产品系列更为丰富。

    搜狐凯越HRV私享攻略出炉

    本报讯9月18日,由搜狐公司主办,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冠名赞助的“搜狐凯越HRV私享攻略”活动正式宣布进入“私享游”阶段。本次活动经过一个月全国范围内的海选、征集,10名“私享家”以及《搜狐凯越HRV私享攻略》正式亮相,当场揭晓的“首席私享家”获得了别克凯越HRV三年使用权。同时,搜狐宣布筹备以久的“吃喝”频道上线,为私享家和广大网民提供全面的饮食时尚咨询。

    “新浪汽车欢乐行”活动落幕

    本报讯 由新浪汽车频道举办的第二届“新浪汽车欢乐行”活动落幕,12家汽车俱乐部的参赛选手和庞大的助威团,近800余人齐聚一堂,一起参与五彩纷呈的汽车趣味活动,体验驾驶的乐趣和竞技的刺激。各俱乐部都选派了技术全面、经验老到的精兵强将出场,激烈的角逐俨然成为他们个人实力展示的表演秀。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