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9月2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大众途锐在豪华SUV市场脱颖而出
2006-09-21
本报记者 黄少华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的不断升级,进口汽车市场特别是进口豪华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在这个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里,大众途锐表现抢眼,销量不断攀升,成为豪华SUV中最受关注的车型。

    据天津口岸相关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从天津港进口的豪华SUV中,大众途锐累计进口1287辆,不仅凭借飞速增长的市场份额傲然跻身于豪华SUV第一阵营,更如同一匹黑马,将竞争对手甩在了身后。9月19日,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的第3000辆途锐投放中国市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表示:“中国市场是大众汽车全球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大众汽车将提供丰富的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其中,进口大众汽车提升了大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不仅向消费者提供了辉腾、途锐这样顶级的产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像甲壳虫这样个性化的车型。今后,大众汽车还将随着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细分和增长,不断充实高品质的进口汽车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沙德也表示,作为一款集越野、豪华、运动的超群表现为一体的豪华SUV,途锐傲人的动力和卓绝的越野性能,无论是在被誉为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还是在炎热干旱的沙漠地区,都能够给勇于挑战自我、追求个性的中国用户带来惊喜。途锐V8所配备的4.2升发动机,动力十足,其最大功率达228千瓦,最大扭矩达410牛顿·米,电子限速下可达225公里/小时。3.2升V6发动机也同样强悍,具有177千瓦的功率和310牛顿·米的扭矩。

    为了保障日益增长的大众品牌进口汽车的需求,在第3000辆途锐投放中国市场的当天,北京地区又一家大众进口汽车专卖店——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大众汽车进口品牌4S店在百旺绿谷汽车园内隆重开业。该店由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投资兴建。在开业典礼上,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总经理丁宏祥表示:“大众汽车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最了解,也最信赖的汽车品牌之一,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今年1月至8月,中进汽贸已协助进口辉腾380辆,途锐1400辆,甲壳虫1600辆。此次中进汽贸投资兴建大众汽车进口品牌4S店,正是出于对大众汽车进口产品品质的信赖和信心,同时也立志将大众汽车世界级的销售和服务理念带给大众汽车的消费者。”

    据了解,新落成的中进汽贸大众汽车进口品牌4S店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及技术信息咨询功能为一体,可以为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满足大众汽车全球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