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9月2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奔奔”正式下线
2006-09-28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9月20日,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精心打造的自主品牌轿车CV6——奔奔正式下线。

    长安汽车集团公司总裁徐留平表示,作为长安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长安奔奔的诞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是长安“以轿为主”发展战略的进一步体现,不仅意味着长安在广阔的轿车市场正式扬帆起航,而且标志着长安正式加入我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大军。他介绍,长安奔奔是一款经济型的小轿车,是长安汽车历经3年时间,由上百名中外专家和技术人员设计和研发完成的,其1.3升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是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中的典范,同时它也是长安汽车发布自主品牌轿车战略以来,第一款问世的自主品牌轿车产品。

    据了解,长安奔奔在设计、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充分运用了多年来同国际知名公司在合作过程中积累的设计和研发经验,同时在广泛利用各种国内外资源的情况下,采用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和配置。因此,长安奔奔作为国内经济型小轿车中的新生力量,无论在外观、动力、安全、品质等各项性能和指标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

    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其造型在充分融合了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与中国新兴两厢车潮流需求的基础上,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亲自设计。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