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9月2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奥迪前8个月在中国销售52091辆同比增长73%
2006-09-28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今年1~8月,奥迪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增长,共售出了52091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73%。其中,奥迪A6销售了3897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4.9%;奥迪A4销售了1119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6.9%;奥迪A8销售了180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4%。仅8月份,奥迪向中国内地用户交付了7299辆奥迪汽车,比美国同期7115辆的市场交付量多出了184辆。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表示:“在过去的8个月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创历史的销售成绩。这得益于奥迪在产品、品牌、网络和制造基地等方面一贯的优势,以及奥迪销售事业部今年成立以来,所积极推行的一系列旨在提高用户满意度的措施。”他认为,奥迪在中国的成功是在全球成功的延续。奥迪即将连续第11年改写全球销量纪录,并计划今年要比去年多售出5万辆。据悉,今年前8个月,奥迪的全球销量超过60万辆,增幅为8.6%,也创下了新的销量纪录。

    在中国提到奥迪,人们往往想到一汽大众生产的A6和A4,而在欧洲,奥迪是一个很大的产品家族。据悉,下半年奥迪在中国将推出奥迪TT跑车在内的5款不同型号的车型。“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好中国市场,也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的优势,甚至拉大和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我们将用产品战胜对手”。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