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6-10-12
    

    通用汽车黄金周打造当代艺术展

    本报讯 本次黄金周期间,通用汽车当代艺术展在上海举办,所有作品的创意均来源于通用汽车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发展历程,包括通用汽车在安全技术以及新能源战略等方面的发展,令人耳目一新。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说,通用汽车与其伙伴之间历经十年合作,从汽车研发、生产拓展到遍及汽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升华为一种“充满智慧的合作艺术”,通用汽车利用艺术展的形式表达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以及对合作未来前景的信心。

    此次艺术展的所有作品从创意到制作以及展出形式,都体现了“合作”的精神,这也是此次艺术展定名为“慧聚艺堂”的原因所在。例如以人力驱使传动装置,再由传动装置导致影像播放的互动作品——“穿越中心”,即由艺术家和泛亚汽车设计中心的工程师共同创作完成。

    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家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4万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产品。2006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汽车453855辆,同比增长47.0%。

    华晨万册图书捐赠内蒙古

    本报讯 近日,8位华晨车主代表驾驶自己的爱车从北京出发,跋涉400多公里,将1万余册图书运送到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希望小学。至此,历时两个多月、近万名华晨车主参与的为希望工程“多运一公斤”的大型公益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多运一公斤”是华晨结合“夏日免费车检”服务发起的大型爱心公益行动,华晨在为广大车主献上快速、优质、周到服务的同时,以社会责任感召车主积极参与到为希望工程奉献爱心的队伍当中。

    奥迪董事会成员施密特兼任西亚特管理董事会主席

    本报讯 奥迪公司监事会近日宣布,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艾瑞克·施密特将担任大众集团全资子公司西亚特公司新一届管理董事会主席,大众汽车集团采购(电气/电子)总监沃尔夫·博肯哈根将成为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新成员,接替施密特此前负责的采购事宜,任命从2006年10月1日起生效。在担任新职的同时,应大众集团监事会及其中方合作伙伴一汽的共同期望,施密特仍将继续兼任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继续负责奥迪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事务。

    德尔福转向系统产品在中国产量翻番

    本报讯 德尔福集团转向系统苏州工厂近日正式投入生产。此举是德尔福为满足本地市场当前及未来的需求、扩大转向系统零部件在华生产规模而采取的举措。随着该工厂的开工,德尔福转向系统在华生产能力将扩大一倍。随着德尔福转向系统苏州工厂的投入使用,德尔福转向系统产品的生产亦从其位于上海的多业务共用的德尔福工厂分离出来,迁移至这个专业从事转向系统零部件生产的工厂。德尔福转向系统零部件苏州工厂将专业生产转向柱、液压泵、齿条及齿轮传动装置等产品。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