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11月1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特刊
车展速递
2006-11-18
    枭龙汽车高调亮相北京车展

    本报讯 一个新的陌生面孔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出现,这就是外形刚猛的枭龙汽车,它是由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借鉴国外先进车型技术,融入多年设计试验工作经验倾力打造出来的自主品牌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零部件全部可以国产。

    枭龙汽车是民用越野车,共有1.5吨~2.5吨一个系列,长头和短头两种变型。枭龙公司投资6亿元的生产线正在进行建设,设计能力为整车及底盘3万辆。枭龙汽车采用轮边减速功能的门式桥技术,增加离地间隙,具有世界上最好的通过性,部分指标超过奔驰的乌尼莫克和美国悍马,价格不到同类进口车型的一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可满足石油、水利、地质、森林等行业的特种越野用车需求。

    比亚迪精兵出战北京车展

    本报讯 本届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多款车型和盘托出。除F3外,比亚迪将有硬顶敞篷轿跑车“F8”、纯电动轿车“F3e”、发动机及充电站等在车展亮相。在比亚迪的所有展车中,命名为“F8”的运动型跑车是主角。该款产品是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车,市场价格初步确定在20万元左右。“F8的推出,标志着比亚迪研发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整车技术上与国际水平的距离再次拉近,我们的产品线今后将全面向高端延展。”比亚迪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

    此外,比亚迪将推出一款全新技术的电动轿车“F3e”,该产品基于F3平台而开发,装备“铁”动力电池,并给这个电池取了一个时尚的英文名字“ET-power”。不仅如此,比亚迪还将一个功能先进的充电站搬到展台上。据了解,该充电站的充电柜带有通信接口,充电过程中可与电动车保持实时通信,根据电池状态自动调整充电电流。

    中兴无限POWER、威虎特装车首发亮相

    本报讯 此次北京车展,中兴汽车无限POWER、威虎特装车将首发亮相。两款新车是中兴公司在上月刚刚结束无限长征版、皮卡威虎上市后的又一力作。

    无限POWER是一款全新匹配柴油动力的SUV,经历长征磨练的无限SUV,以出色的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无限POWER亮相,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威虎皮卡是中兴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端产品,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说,威虎代表了国内皮卡行业的第三个全新时代,与欧美国际市场热销的福特、雪弗兰、丰田皮卡可以相媲美。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