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科技前沿
索尼爱立信W710c运动音乐手机:
听我的 跑我的
2006-11-21
    

    自索尼爱立信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上市至今,Walkman家族不同价位和设计风格的成员已涵盖各个消费需求层次,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品质音乐体验并热销全球——截至2006年第三季度其销售量已达到1500万部,进一步巩固了索尼爱立信这个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厂商在多媒体手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近日,Walkman家族再添新贵。

    一款全面倡导运动、健康、品质音乐理念的全新运动Walkman手机W710c清新上市,带给都市时尚一族高品质音乐欣赏与运动应用功能完美融合的全新健康生活体验——“我听我的,我跑我的”。

    TrackID:感受曲目识别

    与朋友一起收听调频音乐,也许会被不熟悉的曲目难倒而众说纷纭,难觅准确结果。独自欣赏音乐广播,也许会听到喜爱的歌曲却因不知歌名而无法将其珍藏……

     W710c的曲目识别功能(TrackID )可使音乐信息轻松获得。

    用户在收听手机上的收音机或家用、车载收音机或音响里面的歌曲时,如果听到中意的歌曲,可使用此功能搜索歌曲信息。

    在目录中选择Identify Music选项,W710c自动录下音乐片段,再上网传送到 Gracenote的音乐库。用户的W710c就会收到歌曲的演唱者、曲名和所属专辑等相关信息。音乐知识匮乏带来的缺憾将因此不复存在。

    健身应用:私人的运动教练

    运动可使人充满健康与活力,自然为都市一族所钟爱,然而随时随地进行健身运动却并不那么现实。

    而今,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的运动音乐手机W710c引入全新的健身应用功能,让消费者领先一步享受私人运动教练带来的全方位个人运动料理大餐!

    使用随机提供的腕带和卡托将W710c固定在胳膊或身体的其他部位,即可方便自由地运动。

    首次启用W710c的运动功能,系统会提示用户输入性别、生日、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以便手机根据资料帮用户设定合理锻炼计划。

    慢跑是最简单有效的锻炼方式。W710c内置慢跑应用器,只需在训练设定里设置好距离、时段等参数,外屏幕就会实时显示跑步的时间及速度。跑步结束后还能显示跑步的距离、运动时间、平均速度、最大速度和消耗的热量。

    繁忙的工作也许会让人没有时间跑步。没关系,日常步行也是直接有效的锻炼方式之一。开启内置的日用记步器,W710c能24小时记录一天里行走的步数、距离及消耗的热量,让用户轻松通过步行获得极佳的锻炼效果。同时,W710c通过一周内每天锻炼数据的记录,还可对用户的步行和跑步锻炼进行归纳,以便用户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健身计划做到心中有数。

    融高品质音乐体验于运动中

    W710c是一款专门针对喜爱运动的玩家所设计的运动风格Walkman手机,动感外观与便于运动的设计等都鲜明地显示其运动音乐手机定位。

    作为运动音乐手机,W710c并不是简单集成音乐和运动功能。它更注重让用户在运动中获得前所未有的品质音乐体验。

    随机提供的512MB微缩记忆棒能存储足够多的音乐,足以满足长时间步行或健身运动时欣赏音乐的需要。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