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上市新车
2006-11-23

 

    新奔驰E级轿车售价52.5万~74.8万元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11月17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幕前夕,36辆奔驰轿车抵达北京永定门,戴-克董事长兼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宣告,2006欧亚之旅活动胜利结束。10月21日,车队从巴黎马尔斯广场出发,横跨欧亚大陆,途经9个国家,跨越6个时区,全部车辆总计行程49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2.5圈。这是汽车诞生以来量产豪华轿车的首次大规模长途跋涉。车队单车行程长达13600公里,曾创造出百公里6.6升的平均油耗,单车百公里5.9升的日平均油耗纪录。

    17日晚上,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正式宣布在中国上市。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200K 、E280和E350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万元和74.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戴-克集团董事长蔡澈表示:“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在安全性与舒适性上更加出色,它们将给顾客提供最好的质量保证与驾乘表现。”在过去的60年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E级轿车。上一代E级轿车在投产4年并销售大约100万辆之后,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新一代E级轿车。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提供更多的开创性技术以及进一步升级的标准配备。

    新花冠正式更名“卡罗拉”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这是丰田首次把一款新车全球首发定在中国,可见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11月16日,距离北京车展还有两天时间,丰田汽车已经迫不及待,提前发布了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发的第十代新型COROLLA,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为“卡罗拉”,将于明年年中面向全国市场进行销售。

    据悉,此次推出的花冠第十代创新版本,排量有1.5升和1.8升,明年将在中国上市的新花冠可能配备1.8升双气门发动机,后续还会有运动型花冠出现。新一代花冠配备了更先进的安全保护设备,例如后视镜监控设备可以将车后方一定范围内的景象呈现出来,确保泊车安全,车辆的防撞击安全系统运用了毫米波雷达。

    在本次车展上,花冠无疑是最吸引媒体和观众眼球的“明星”车型之一,在其诞生40年间,全球累计销售量已超过3200万辆,保持着单一汽车品牌世界销量第一的殊荣。丰田汽车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新花冠是以‘全球最佳轿车’为研发目标,秉承了历代花冠的优良DNA,制造出被世界上更多人所喜爱的车型。”

    新奥迪TT售价50.9万~64.5万元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11月18日,一座重达10吨、按照全新奥迪TT跑车2.5∶1比例制作的金银双色TT巨型雕塑在东方广场亮相。伴随着这一雕塑的揭幕,全新奥迪TT也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据悉,全新奥迪TT 2.0 TFSI的价格为50.9万元;顶级配置的全新奥迪TT 3.2 quattro为64.5万元。此外,备受瞩目的奥迪顶级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奥迪S8即将在2006年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售价为165万元。业内人士认为,在距新奥迪TT德国本土上市仅两个月后,就在中国市场投放,充分体现了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切实履行“将最新的奥迪产品带给中国用户”的承诺。

    全新奥迪TT跑车凭借完美的造型、卓越的稳定性与超凡的动力让参观者进一步领略了奥迪动感而时尚的风采。它配备的四缸涡轮增压燃油直喷2.0TFSI发动机,能产生200马力的功率,搭载双离合器直接换挡S tronic变速箱,0~100公里提速只需6.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表示,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同一汽集团共同推进奥迪产品国产化进程,并将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奥迪用户。

    东风雪铁龙C2售价7.78万~10.68万元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以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为主场正式向首批C2用户交付了新车。在交付仪式上,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公布了C2的正式交付价格:1.4L舒适型手动挡价格为7.78万元,1.6L舒适型手动挡8.78万元,1.6L舒适型自动挡9.88万元,1.6L豪华型手动挡9.58万元,1.6L豪华型自动挡10.68万元。

    作为继凯旋之后东风雪铁龙的又一创新力作,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的东风雪铁龙C2,在保留法国雪铁龙C2的丰富个性和靓丽造型的基础上,充分融入了东风雪铁龙10多年来对中国两厢车市场的深刻了解,汇聚欧洲当代先进科技于一身,同时还很好地承袭了雪铁龙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将雪铁龙创新、安全、以人为本等深入人心的造车理念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东风雪铁龙C2的方方面面。

    对于C2首批用户,东风雪铁龙向他们交付的不仅仅是一辆新车,更重要的是一种全新时尚生活理念,拥有了C2,就意味着拥有了“时尚生活通行证”。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C2的成功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其品牌产品线,并为品牌提升和销量增长提供连绵不绝的动力。

    东风日产骏逸售价13.88万~16.23万元

    本报讯(记者王超)11月18日,东风日产今年的第二款新车骏逸正式上市,五款车型售价为13.88万~16.23万元。这是东风日产定位于家用车市场的战略产品,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在中国首发的车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骏逸是一款跨时代的车型,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开创一种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

    据了解,骏逸的休旅概念首先在外形上得以体现,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20毫米、1690毫米和1590毫米,从外形上看,更像一款多功能车。骏逸配备了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相当于普通2.0升排量车的动力水平,其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有6.5升。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骏逸与花冠是同一个级别的车,其尺寸大小和三厢车是一样的,但是它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在三厢车基础上把空间最大化,这是它最大的亮点。今年东风日产有信心完成20万辆的销售目标,明年的销量将达30万辆,同比增长约50%。

    斯巴鲁Tribeca驰鹏售价55万~60万元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11月18日,在第九届北京车展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用户发布了其全球首款全驱豪华SUV——Tribeca驰鹏。该车售价为55万~60万元,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接受预订销售。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此次推出的Tribeca驰鹏是在SUV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新一代多功能车型,它在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将SUV强大的功能性、通过性与轿车的舒适性、灵敏自如的操控表现及MPV的多功能商务性能结合,成为一款独具个性的全驱豪华SUV车型。

    作为斯巴鲁在全球推出的第一款5+2座轿车,Tribeca驰鹏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可以自由调节的3排7座椅的宽敞内部空间,是目前斯巴鲁系列车型中最大的一款。此外,Tribeca驰鹏从加强底盘刚度提高安全度到调整悬挂系统,再到实现出色敏捷的驾驶操控性,使安全性能极大提高,一如既往地体现了斯巴鲁产品安全性与舒适性并重的突出特性。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