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理念先行
一汽丰田的环保理念
2006-12-07
    

    安全、节能、环保既是当今汽车业发展的主流,一汽丰田一直都把关注环保、降低能耗、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做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并围绕上述理念进行产品研发和社会公益活动。

    全车系导入能大大改善燃油经济性、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的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 and Lift with intelligence)发动机就体现了一汽丰田的这种理念,此外,一汽丰田还引入了PRIUS普锐斯,全程赞助了“绿色空间”网站和2006年度“地球奖”等。

    2004年6月,一汽丰田为宣传绿色文化、警醒人类珍惜日益稀少的绿色而全程赞助的、面向大学生群体宣传环保理念的“绿色空间”(www.green-china.org)网站正式开通,在大学生中间树立了一汽丰田积极、健康、爱护环境的企业形象。

    今年年初,一汽丰田又引进了丰田全球领先的节能环保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PRIUS普锐斯的上市带来了全新汽车价值观念,那就是:汽车消费应是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的体现!

    在PRIUS普锐斯上市会上,一汽丰田高层还同时宣布赞助2006年度“地球奖”,并表示:“牵手‘地球奖’是因为一汽丰田希望通过自己出色的产品和实际行动号召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快速行动起来,支持环保事业、参与环保事业,让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更加美丽!”

    一汽丰田对于环保的重视引起了相关政府部门和社会的普遍关注与肯定,正如国家环保总局潘岳副局长所指出的那样:一汽丰田在创造金色财富的同时也在创造绿色财富。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