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12月1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市前沿
2006-12-14

    戴姆勒·克莱斯勒举行“活力磁场”网络宣传活动

    本报讯 目前,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正在举行一项名为“活力磁场”的网络在线宣传活动。要求参与者制作并上传一部视频短片至 w w w .d cp assio n z o n e .co m 。参加上传视频活动的大奖得主,最终将会获得“双人前往德国斯图加特”或“双人前往美国纽约旅行”的奖励。戴-克集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其在东北亚地区的影响力得到加强,同时让广大用户进一步了解戴-克在中国的发展状况。

    沃尔沃S40在“我选我车”评选活动中胜出

    本报讯 日前,由北京交通广播《车行天下》和新浪汽车频道联手打造的“我选我车”30万元以上车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沃尔沃S40在众多参选的豪华车当中胜出。沃尔沃公司在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沃尔沃4S专营店举行了交车仪式。从集报警和“礼仪灯”控制于一身的车钥匙到座椅的大豆纤维环保选材,都体现出沃尔沃S40对安全、环保核心价值理念的诠释。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沃尔沃S40得到了潜在用户的青睐,符合消费者对设计、舒适、人文关怀三方面的诉求。

    力帆520降价8000元

    本报讯 日前,刚刚在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完成“处女秀”的力帆汽车,在岁末车市掀起的新一轮降价风潮中作出积极回应:即日起国内在市销售的所有1.6L力帆520轿车将在原价格基础上实行幅度为8000元的价格下调,降价后1.6L力帆520轿车的最低价格仅为69877元,豪华配置型的价格也不足8万元,以此迎战来自国内外各汽车厂商的新一轮价格攻势。

    二手车信息平台51汽车亮相

    本报讯 近日,2006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广东佛山开幕,汽车流通政策讲解、行业分析和市场预测成为本届年会的重要议题。二手车信息平台51汽车作为协办单位在本届年会上亮相。51汽车CEO李海超认为,随着国内二手车市场的放开,中国二手车市场将面临井喷式的增长,成熟的市场需要政策引导和对市场要素的积极整合。目前,51汽车已成为面向全国的专业二手车信息平台,在地域上覆盖了华东、华北、华南和西南地区,形成了网络、杂志和热线三足鼎立的整合的信息发布平台。

    捷豹邀车主体验惊艳之旅

    本报讯 近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从全国各地邀请多位捷豹车主来到上海,共同体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惊艳之旅。捷豹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说:“今后我们还会不断推出各种类型的惊艳之旅,让捷豹的车主充分体验捷豹作为世界顶级奢华品牌的惊艳魅力。”为回馈中国消费者对捷豹品牌的厚爱与支持,捷豹除了为捷豹车主提供顶级座驾之外,还一直努力带给他们更多的、品位尊贵的惊艳奢华服务。

    首张节能环保型汽车认证证书颁发

    本报讯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该中心首张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认证证书颁发给广州丰田凯美瑞。此前,国家认监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制定了《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认证实施规则——轻型汽车产品》,并于今年9月正式推行由国家认证、企业自愿参与认证的节能环保型汽车认证机制。为了让认证结果更具稳定性并长期有效,国家认监委对于认证采取了全寿命周期模式,让消费者参与认证过程和后续监督,通过第三方见证的方式,来向公众表达其认证产品的公信力。

    奔奔10城市同步上市销售

    本报讯 近日,长安汽车全面打响全国在销售的战役。据长安轿车销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长安将在10个重点城市举行区域上市典礼,正式启动奔奔在全国的销售。奔奔3款产品的价格分别为舒适型3.98万元、经典型4.28万元和豪华型4.68万元。据了解,首批上市的10个城市,大都建有长安轿车标准的4S店,软硬件设施建设符合标准,服务到位,而且这些地区都是长安汽车其他产品的主销区,市场基础比较好,品牌认知度也比较高。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