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旅游周刊
各地媒体热议“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
2006-12-22
    

    杭州位列评选排行榜第二

    杭州日报2006年6月11日电(记者陈良江)截至6月7日,在“首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中,杭州位列城市滚动排行榜第二名,仅次于北京;西湖位居景区景点滚动排行榜第三位。6月9日,《中国青年报》专门就滚动排行榜的票选情况刊登了《悠闲杭州超越繁华上海》的报道。

    海南部分景区受追捧

    海南日报2006年6月18日电(记者高虹)目前正在进行的“首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中,海南的城市和景区受到青年游客喜爱。截至6月15日,海南的三亚和亚龙湾国家度假区人气十足,分别高居城市组第8位、景区组第7位;海口和天涯海角风景区,分别排名城市组第38位、景区组第26位。

    扬州排名第35位

    扬州日报2006年7月3日电(杨善顺)截至6月28日,由全国青联、中国青年报主办的“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排行榜上,扬州以城市排行第35位、瘦西湖景点排行第39位入榜。

    青年人眼里只有敦煌没甘肃

    兰州晨报2006年8月8日电(记者刘志广)今年5月19日起,《中国青年报》主办了首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前50个城市滚动排行榜中竟然没有一个甘肃省的城市,蜚声海内外的“敦煌”作为景点也仅仅排在50个景区景点滚动排行榜的第40位(8月3日排行榜)——青年人眼里只有敦煌没甘肃。

    云台山连续13周上榜

    河南日报2006年8月28日电(记者王泽远)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自5月19日启动以来,《中国青年报》每周五公布本周“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排行榜。云台山景区从6月2日上榜以来,已连续13周荣登全国旅游景区排行榜50强。

    厦门位列全国第七名

    厦门日报2006年10月7日电(何书彬)如今,海上看金门等富有厦门特色的旅游项目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根据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的“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最新投票结果,厦门目前位居第七名,为福建省唯一入围前30名的城市。

    绵阳入围30强

    绵阳晚报2006年10月8日电(实习记者侯荣)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新浪网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现已进入决胜阶段。在历经4个多月的第一阶段激烈角逐中,绵阳一路凯歌,顺利挺进全国旅游城市前30强。

    喀纳斯入围30强

    伊犁日报2006年10月23日电经过近3个月的初选,喀纳斯景区,从全国1187个被提名的景区景点中脱颖而出,成功升入“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景区景点前30名。从9月29日起,评选活动已进入决胜阶段。

    南宁入围30强

    南国早报2006年10月24日电(记者肖世艳)记者10月23日从南宁市旅游局获悉,在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第一阶段活动中,经过游客投票评选,南宁成功入围城市30强。这表明南宁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在旅游者心目中的地位得到了充分肯定,得到了旅游者的高度评价。

    昆明荣登评选榜首

    昆明日报2006年11月10日电(实习记者彭伟秋)记者日前从昆明市旅游局获悉,在中国青年报主办的“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中,昆明在滚动排行榜的排名节节上升,稳步前进。截至11月2日公布的排行榜,昆明得65034票,荣登榜首。

    年轻人青睐黄果树

    安顺日报2006年12月4日电(陈欢)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发起组织的“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经过半年的网上投票及手机短信投票已进入决胜阶段。黄果树风景区成功入围候选景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