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旅游周刊
获奖代表感言
2006-12-22

   

    □黄峻峰 昆明市旅游局局长

    衷心感谢《中国青年报》读者对春城昆明的厚爱。四季如春的独特气候,绚丽多姿的民族风情是昆明旅游的靓丽名片。昆明天天是春天,魅力春城期待着青年朋友们到昆明旅游观光、体验休闲。

    □杨小英 成都市旅游局局长

    感谢《中国青年报》为成都旅游宣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感谢广大青年旅游爱好者对成都的厚爱和支持。欢迎更多的旅游爱好者来成都旅游。

    □李虹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

    近年来,杭州旅游业致力于打造“东方休闲之都”,全方位实施“旅游西进”和“国际化”战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6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的称号实至名归。感谢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全国青联、的各位领导;感谢《中国青年报》等新闻界和旅游界的同仁们;感谢全国关心杭州旅游事业的青年朋友们!

    □郭恒明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

    由衷感谢中国青年报社提供了一个亮相的舞台,真诚感谢广大青年朋友对厦门的厚爱和信赖!厦门因为温馨而美丽,厦门旅游因为有你更精彩!欢迎大家到厦门感受温馨之美、浪漫之美、和谐之美!

    厦门旅游将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为此,我们将紧紧抓住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这一有利契机,努力抢占市场竞争的“制高点”,获得进军国际旅游市场的“通行证”。

    □周爱全 西安市旅游局局长

    西安能够有幸入围“2006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说明西安作为一座最能体现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魅力城市,在我国年轻人中继续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

    有人说,如果把中国的历史比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么她的树冠在北京,而她宽广博大的根系就在西安。为西安自豪,就是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历史而自豪!

    □李志钢 桂林市旅游局局长

    一句流传八百多年的“桂林山水甲天下”,使桂林成为举世瞩目的山水胜地。来吧,徜徉于中国的水墨画中,选择一次户外徒步,收获一份美丽心情。走进桂林,走进仙境。

    □许宏 南京市旅游局局长

    青年的信任最值得珍惜,青年的向往最值得珍惜。“博爱之都”——南京欢迎青年朋友来感受历史名城的魅力和现代都市的风采!

    □黄达忠 大连市旅游局副局长、大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

    大连是中国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浪漫之都,非常适宜年轻人来此旅游度假。这里有风靡世界的六大时尚运动——高尔夫、狩猎、滑雪、温泉、马术、游艇。年轻人,来这里体验浪漫吧!

    □章小平 九寨沟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感谢《中国青年报》为九寨沟景区与青年读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感谢广大读者对九寨沟景区的厚爱!今后我们将在景区保护、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多的旅游体验价值,让九寨沟景区成为更多人心目中“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庞秀柱 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

    《中国青年报》主办的“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亚龙湾的知名度。我们欢迎青年朋友们到中国最美的海湾——亚龙湾休闲度假和旅游,这里的空气、阳光、海水、沙滩、绿地,会给你们带来全新的人生体验。

    □杨一奔 丽江市副市长

    丽江是拥有三个世界遗产的地方,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祖先留下了一块福地;感谢我的父老乡亲和党委、政府一起打造了丽江这个品牌;感谢全世界人民、全国人民特别是青年朋友,与丽江人民一起打造丽江这个品牌。

    我们希望丽江这个品牌继续得到人们的关心,把丽江打造成中国奉献给世界的梦幻城市和人类心灵的家园。

    □阿哇 迪庆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

    我向往这样的地方,雄鹰在蓝天飞翔、有信仰的人们在虔诚地祷告着,我放飞我的思绪。这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喇嘛庙。这里美丽、明朗、闲逸、悠远、宁静、和谐,是人类美好理想的归宿——这就是云南迪庆——永远的香格里拉!

    □马元祝 中国风景区协会副会长、峨眉山管委会党委书记、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峨眉山高出五岳,秀甲九州,自古便有震旦第一山的赞誉。如今的峨眉山,集观光、度假、养生、休闲、拜佛为一体,尽展极致魅力。

    峨眉山被全人类公认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峨眉山,是中国的骄傲、世界的骄傲,也是全国青年朋友们的骄傲!

    □何智能 张家界市旅游局副局长

    非常感谢青年朋友们对张家界的支持和厚爱!张家界拥有世界上最大、最壮观的石英砂岩大峰林,是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让我们共同携手打造世界级的旅游精品,成就中国旅游界的新传奇。

    □袁德刚 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每年在这个时候都会出席大大小小的颁奖仪式,但是《中国青年报》经过整个2006年度评选的“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提名却是众多获奖提名中最具民意,也是最有价值的一项。我们会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将一个全新、自由、开放、充满了文化与青春气息的黄果树奉献给广大的青年朋友。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