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旅游周刊
“2006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提供读者大奖
2006-12-22
    

    为回馈全国读者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本报特邀各获奖城市和景区景点为幸运读者提供旅游大奖。奖品如下:

    1.昆明:

    昆明两晚三日游,双程大交通提供补助,入住三星级酒店,游览石林、九乡、世博园、民族村等景区,以及城市观光。

    2.成都:

    成都蜀锦卷轴一幅。

    3.杭州市和西湖景区:

    A.入住杭州三星级食宿标准间(一间)两晚

    B.免杭州一个著名景点门票一张

    4.厦门:

    厦门双飞两晚三日游,入住五星级酒店,享受温泉项目

    5.西安:

    两份奖品,均为单人免费三天两晚西安游。

    6.桂林市和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三晚四日体验游两名,游览景点包括:桂林两江四湖景区,兴安县乐满地主题乐园。

    主要景区:秦朝灵渠、游览百里漓江、骑自行车参观著名的《刘三姐》电影外景地——大榕树景区,观看全球第一部实景山水歌剧《印象·刘三姐》,自由体验西街风情和阳朔县城,参观象鼻山景区等。

    7.南京:

    南京二日游,包括:参观中山陵、明孝陵、雨花台、夫子庙、总统府、朝天宫等景点。

    8.大连:

    免费提供大连三夜两天三星级宾馆住宿,报销往返火车票。

    9.丽江城市和景区:

    两个名额的三天三晚免费丽江游

    10.九寨沟:

    两张冬季景区门票和两天两晚三星级酒店住宿。

    11.亚龙湾:

    免费入住亚龙湾四星级仙人掌度假酒店两晚。

    12.香格里拉:

    普达措景区、虎跳峡景区和那帕海景区门票各两张。

    13.峨眉山:

    峨眉山精华二日游(含峨眉山游山票、峨眉山四星级酒店豪华标间1间1晚,金顶索道、万年索道、观光车、灵秀温泉,价值1220元)

    14.张家界:

    公园核心景区门票一张(两天有效,含景区内环保车)。黄石寨索道往返票一张,袁家界百龙电梯下行票一张;天子山索道上行票一张,总价值445元。

    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和天门山景区各一个免票名额,价值404元。

    15.黄果树:

    免费入住景区三星级以上宾馆(包括食宿和景区门票及特色礼品5件)。

    获奖读者名单见下期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