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市前沿
2007-01-04
    

    长安汽车2006年创下70万辆销售成绩

    本报讯 近日,长安汽车2007年度营销大会在郑州召开。2006年,长安集团在产品结构特别是微车结构调整中,实现了新的突破。全年预计销售汽车70万辆左右;实现销售收入430亿元,同比增长40.5%;利润19.59亿元,同比增长199.1%;海外销售21725辆,同比增长43.3%。尤其是通过启动“以我为主,自主开发”的长安自主创新模式,打造全新的自主轿车品牌战略,推进“盈利、成长、创新”三个能力的提升,实现以“市场、产品、成本、体系、文化”五大领先为主要内容的“长安T35事业领先计划”,建立“企业以产品为龙头,产品以市场为核心,市场以用户为重点”的运行机制,确立“以销定产,以产定购”的经营模式,优化采购供应体系,推进营销组织机构改革等一系列工作,使长安在微车、自主品牌轿车和合资品牌汽车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长安2007年及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晨汽车2006年销量突破20万辆

    本报讯 截至12月14日,华晨全年20万辆的整车销售目标顺利完成,比预期整整提前了17天,同比增长79.6%,成为中国汽车销售额增长幅度最高的企业;华晨汽车集团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90亿元,同比增长48.9%,而且今年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增长70%以上,业内同比增幅最高。据统计,中华轿车累计销量达58074辆,同比增长545.8%。其中,上市不到一年的骏捷,凭借其“高技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形象,销量一举突破3万辆。而作为中华品牌元老级别产品的尊驰轿车,自年初采取价格回归式定价后,曾一度处于脱销状态,月均销量近2000辆,同比增长高达 221.8%。

    东风本田召回近5万辆CR-V汽车

    本报讯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从2007年1月10日起,召回2005年3月10日到2006年12月18日期间生产的49500辆本田CR-V多用途乘用车。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对在中国的实际使用情况考虑不周,后减震器设计裕量不足,部分车辆出现后轮轮胎内侧与车身瞬间干涉和车身后部高度下降的情况,而干涉可能产生后轮轮胎内侧磨损的安全隐患。东风本田对上述车型后减震器进行了设计变更,并将免费更换左、右后减震器总成以消除缺陷。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本田在全国的特约销售店,以挂号信和电话与相关用户联络。用户也可以致电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服务中心(800-880-9899、027-84286016)或者各地东风本田特约销售店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