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月1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要闻
回良玉的贺信
2007-01-13
    欣闻共青团中央在福州市召开“全国进城务工青年工作推进会”,我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国广大进城务工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进城务工青年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大潮成长起来的一支新型劳动大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各级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联合有关部门,实施进城务工青年发展计划,开展技能培训,鼓励岗位建功,引导返乡创业,维护合法权益,为促进广大进城务工青年健康成长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我国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加快推进的历史阶段,进城务工青年群体不断发展壮大。继续做好进城务工青年工作,充分激发他们的建设热情和创业激情,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培育新市民,服务新农村”,在健全组织上求突破、在强化服务上讲实效、在优化环境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切实为进城务工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进城务工青年工作实现新发展。

    希望广大进城务工青年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争当“学习的模范,创业的先锋,守法的公民,致富的骨干”,在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中,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光辉业绩!

    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回良玉

    二OO七年一月十日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