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月1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一岁了!
2007-01-18
    1月的上海似乎总也免不了冷雨和寒风。看着街上形形色色但是来去匆匆的行人们,个个都被棉服围巾裹得严严实实。人们都在为事业、为生活、为梦想……为了各自的理由忙碌着,冷雨和寒风也阻挡不了人们前进的脚步。不知不觉中,《梅卿快车道》一岁了。一年前的1月份,《梅卿快车道》携着劳斯莱斯幻影和上海大众PASSAT领驭驶入了万千观众的视线。

    还记得节目第一天正式播出的时候,我怀着那颗兴奋而又忐忑不安的心和全家人一起守候在电视机旁。在《梅卿快车道》一岁生日的时候,我和我们节目组的所有成员都没有举行任何特别的仪式来庆祝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并不是我们不重视,我们是用另外一种更实际的方式来为我们一周岁生日献礼。那就是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劳动,为我们改版过后的新节目紧张地筹备着。

    在我们的节目一岁生日的时候,悉数驶入我们《梅卿快车道》的各款车型,尊贵无比的劳斯莱斯幻影在我们的《梅卿快车道》中留下了它华丽的身影。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P A S S A T 领驭2 .8 v 6 及2 .0 MF I 两种型号也在我们的节目中作了分别介绍,再加上多功能轿车途安、POLO劲情、POLO劲取,以及别克、欧宝、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的众多经典车型,《梅卿快车道》这个大家族的兴旺令人振奋。作为节目制片人及主持人的我来说,也许只有自豪二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改版后的《梅卿快车道》将在全新的场景下展开更多与观众、与车主、与专家互动的环节,使节目能更生动、更详尽、更专业地为一年来关注我们节目的车迷观众朋友们介绍每一款车型。每款车型我们都会花120分钟的时间,分为4集组成一个系列为车迷观众朋友们详尽介绍其品牌渊源、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及其汽车文化。为了使节目形式更具有活力,我们的编导可谓绞尽脑汁,设计了诸多与车主、专家相互交流的内容。各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一款车在一个人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及所发挥的作用。

    在中国农历新年的脚步已经渐渐靠近我们的时候,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全新改版后的《梅卿快车道》,为全国车迷观众朋友们献上新年盛宴。远远地,我仿佛已经看到编导组的办公桌上摆着厚厚的一叠制作方案了。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