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2月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市快递
2007-02-08

    速腾“冰雪行动”在长春举行

    本报讯 速腾“冰雪行动”日前在长春举行。“冰雪行动”期间,恰逢四年一届综合性冬季体育盛会——第六届亚冬会举办,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继2006年年底支持中国冬奥代表团扬威都林冬奥会之后,一汽大众再度赞助了第六届亚冬会比赛期间的全部用车,其中赞助速腾15辆。据悉,本次“冰雪行动”是亚冬会比赛期间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

    《2006中国商用汽车服务蓝皮书》发布

    本报讯 近日,由《商用汽车新闻》主办的“首届中国商用汽车服务论坛暨《2006中国商用汽车服务蓝皮书》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蓝皮书描绘了中国商用汽车行业服务状况的真实图景。在综合评分的基础上,福田汽车、中国重汽分获“金牌服务卡车企业”与“银牌服务卡车企业”称号;宇通客车、苏州金龙分获“金牌服务客车企业”与“银牌服务客车企业”称号。

    东风悦达起亚赞助中美拳王争霸赛

    本报讯 日前,“中国拳王争霸赛暨中国-美国拳王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成为此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此项比赛于2007年2月23日在江苏盐城举行。“中国拳王争霸赛暨中外拳王对抗赛”已成功举办过3届,现已成为我国拳击领域知名的系列赛事,国内外众多冠军选手的参与更是使其具备了世界顶级拳击赛事的品质。

    黄海汽车成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

    本报讯 近日,中国登山协会与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签约仪式,从2007年至2009年,曙光集团旗下的黄海汽车将作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据了解,黄海翱龙CUV在越野性、舒适性以及操控性等方面均表现优异,适合做国家登山队的工作用车。曙光集团总裁李海阳表示,旗胜CUV于今年4月上市,它将装备排量为2.0L的4G63和排量为2.4L的4G64发动机,同时可以选装排量为2.8L的柴油发动机,今年计划产销5000辆。此外,今年5月将推出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小柴神”皮卡。2008年将推出不少于两款新车,同时对丹东、沈阳两大生产基地进行改造,预计产能达到10万辆。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