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2月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现代豪华SUV维拉克斯登场
2007-02-08
    本报讯 2月6日,现代汽车旗舰豪华SUV维拉克斯在北京上市,这是2007年中国市场上市的第一款高级SUV。此次上市的车型为3.8升豪华型,国内售价38.9万元,其竞争目标锁定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等级别的豪华SUV。

    维拉克斯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高档豪华SUV,构思于韩国,设计于加利福尼亚,制造于蔚山工厂,时尚动感元素、尖端技术、完备的安全系统和各种人性化便利配置融为一体,采用V型6缸CVVT+DOHC技术,配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91KW /6000rpm。

    维拉克斯自2004年7月开始研发,历时26个月,耗资2.22亿美元。现代汽车想借此款车型挺进高级SUV市场,目标客户群定位于社会上事业有成,追求高档品位,重视家庭,喜欢越野、驾驭、旅行的精英人士。

    现代汽车将维拉克斯投放中国市场,目标是通过豪华车树立现代汽车豪华品牌形象,进一步完善现代汽车在SUV产品线上的阵容。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