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1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市快递
2007-02-15
    

    东风标致206推出S系列

    本报讯 继天窗真皮版之后,206S系列于2月10日正式推出。206S手动挡1.4L和1.6L售价分别为7.88万元和8.78万元,206 S 1.6L自动挡9.88万元。206 S系列一改现有206车型的浅色内饰,变为黑色内饰,增添了众多金属色元件,整车风格更具阳刚之气。

    上海通用蝉联中国信息化500强第一名

    本报讯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活动中,上海通用再拔头筹,继2005年度后,蝉联中国信息化500强排行榜第一名。同时,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还荣膺“2006年度最具远见的信息化领导者(CEO)奖”,成为全国十位杰出“信息化CEO”之一。

    东风悦达起亚召开2007经销商年度大会

    本报讯 近日,主题为“同向目标,同步激情”的东风悦达起亚2007经销商年度大会在泰国举行。2007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扩大销量到14.5万辆。

    回顾2006年,东风悦达起亚先后推出的06款嘉华、06款远舰和07款赛拉图等新车皆取得了良好的市场销售成绩,其中赛拉图12月的单月销量高达10221辆,成为同级别车中为数不多的单月销量过万辆的车型,同时也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单一车型的最高销售纪录。在这一年中,东风悦达起亚的特约经销店也从原来的147家发展到181家,并成立了“起亚·至诚”二手车品牌。

    东风雪铁龙凯旋、C2销量稳步上扬

    本报讯 1月,东风雪铁龙凯旋销量达到4174辆,再创历史新高;C2销量则连续三个月以近20%的平均增长率稳步上扬。据悉,凯旋从2006年11月2206辆的销量到今年1月突破4000辆,增长率接近90%。这一销售业绩的取得得益于凯旋上市半年来在市场积累的口碑,以及凯旋本身所具有的创新科技装备和安全保障。

    平治车哥大在北京宣布问世

    本报讯 “开车打手机”已成为世界性难题,面对日趋严峻的形势,近日,国内高端智能电话厂商北京平治东方公司宣布即时推出一款功能更强大的高端汽车通讯产品。车哥大此次上市将会对整个汽车通讯行业起到一个有力的促进作用,引发新一轮的汽车通讯行业大发展。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