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青年企业家
一周声音
2007-03-27
辛春
    “说实话,我从未感受到这么轻松和自由,真的好像忘记了自己曾经做过总裁,也忘记了自己曾经有过巨额资产……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我实在感觉太累了,也不想再承受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20多年来,为社会、为员工、为大家该做的都做了,人过50也该为我的妻子、女儿和自己想一想了,请你们理解。”

    ——退隐20多天的黑龙江海外集团总裁李宝宇,上周二终于给海外集团员工发出一份信件,表示其退隐只是“想过平淡正常的生活”。

    “一般的研究员,一年只发表二三十篇论文,而易宪容写600多篇,大部分都是涉及房地产的。房地产专业的研究非常复杂,不是开车沿三环路转几圈就能说清楚的,作为一个社科院金融研究员,易宪容发表的言论十分不科学、不严谨,没有对公众负责的态度。我们这里不允许不经论证,没有根据就随便发表言论。”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李扬向外界解释该所金融发展与金融制度研究室主任易宪容辞职一事时表示。

    “张海被架空时健力宝的资产还是有很多的,并且留了一大批优质资产,而且当时健力宝持有平安保险价值达25亿元的股票,如果出手,足以解决当时的经营危机。但张海下台后,这些面值25亿元的股票一个月就被转移了,如果不是被转移,健力宝是不会陷入困境的。”

    ——21日,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就原董事长、总裁张海案发表声明,指张海是转移视线,而张海也通过律师作出上述回应,称对方“贼喊捉贼”。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