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科技前沿
科技简讯
2007-03-27
    

    搜狐借力无线抢占奥运先机

    本报讯(梅娟)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即将到来,搜狐于近期在手机搜狐网(wap.sohu.com)隆重推出手机上的无线“奥运频道”,内容涉及奥运新闻、中国备战、奥运活动、奥运资料、奥运图片、奥运社区等精彩栏目。快速准确地为用户带来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信息动态。

    手机搜狐网属于搜狐旗下的手机站点,成功整合了搜狐门户矩阵丰富的内容资源,并创新开发了众多的互动产品,使之快速确立了在无线互联网业内领先门户的地位。手机搜狐网提供海量新闻资讯、搜狗搜索、校友录、搜蛙互动社区、图铃下载等免费服务,推出的手机博客与闪电邮件等特色服务更是受到众多手机用户的热捧。此前,手机搜狐网已经成功直播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并于2006年成功全面报道了德国世界杯,目前每天都有国内与国际的精彩赛事报道,NBA直播节目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节目。

    澳柯玛打造民生品牌

    本报讯(方华)3月18日,中国冰柜大王澳柯玛再传佳讯。在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召开的“第十一届(2006年度)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暨首届影响中国民众消费的品牌信息发布会”上,澳柯玛、海尔等十大国内顶尖品牌共同获得了“2006年度最具影响中国民众消费的品牌”。同时,澳柯玛冰柜再度荣获了“2006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创造了中国冰柜行业十三连冠的新纪录。澳柯玛电动车也继2005年度之后再次喜获“2006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起指出,澳柯玛多年来深耕制冷主业,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在全球制冷领域树立了强劲的技术竞争优势。澳柯玛率先推出了无氟冰柜,在深冷速冻、超保温节能、生态模拟等十多项领域持续保持着世界领先水平。在超低温制冷方面,澳柯玛已经研制出-86℃超低温冰柜,并掌握了-152℃超低温制冷技术。

    爱浪音响荣获“第一品牌”称号

    本报讯(记者滕兴才)近日,爱浪音响在“第三届(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公益评选活动中荣膺“中国音响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这是继爱浪音响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音响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后,获得的又一顶级荣誉。与此同时,爱浪集团董事长杨炼荣誉当选为“中国品牌建设十大优秀企业家。

    雅虎发力搜索营销

    本报讯(记者滕兴才)3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雅虎中国总裁曾鸣、雅虎百业窗销售部总监沈涌涛以及雅虎中国、阿里巴巴众多高层在北京为网络实名升级产品——雅虎百业窗揭开神秘的面纱。

    采用竞费模式的搜索竞价与定费模式的百业窗,将分别针对不同层次的市场:雅虎搜索竞价定位于熟悉搜索营销应用的中高端用户;雅虎百业窗定位于入门级用户。同时,雅虎的搜索营销服务将雅虎搜索、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阿里联盟以及口碑网等丰富的网络商务与生活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连带建站、选词指导等附加服务,形成多搜索入口、展现形式多元、价格多样化及服务完善的一整套全新搜索营销体系。

    三棵树涂料推出环保墙面漆

    本报讯(记者滕兴才)“放飞绿色梦想:三棵树涂料1000万元公益捐赠暨新品上市发布会”近日召开。会上,三棵树涂料董事长洪杰宣布,三棵树向共青团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共青团属下的各项公益事业。三棵树3D原生态墙面漆也正式上市。3D原生态墙面漆采用E8环保技术,具有超低VOC、超低甲醛、超低重金属等出色性能,其中甲醛、重金属等检测结果为“未检出”。作为行业的高健康性能指标产品,3D原生态墙面漆初次登场即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被认为是2007年中国涂料行业的健康风向标。

    亚洲进行治疗非小细胞肺癌大型临床研究

    本报讯(苏敏)在抗肿瘤药物销售方面位居全球前列的阿斯利康公司日前宣布,目前正在研究尖端的癌症治疗新方法,并利用药物设计技术来开发新的化合物,使其产品比目前的细胞毒性药物和激素治疗药物更具优势。

    据称,亚洲多个国家正参与一项名为IPASS的大型临床研究,是该公司的易瑞沙用于一线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首次尝试,该药已在中国上市两年。统计表明,中国各类肿瘤总体新发病例中,肺癌的增长最为显著。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