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科技前沿
图片新闻
2007-03-27

   

    枕头电话

    在已经结束的德国CeBIT展上,一种概念性枕头电话受到关注。其实,从技术上看这并不是一部电话,只是一个蓝牙免提设备。它有内置的扬声器和舒适的外形,电力由内置的可充电电池提供。预计到2008年这款产品将正式推向市场。(乔敏)

    诺基亚高端电视手机N77亮相

    近日,诺基亚在北京展示了其刚刚推出的电视多媒体电脑手机N77样机,该款产品外形设计紧凑、迷人且具有诺基亚N系列的全部功能,可以为你带来精彩的移动电视体验。

    诺基亚N77上带有专用电视键,使用该键可以直接进入电视频道。在你关掉电视后,该键甚至会记住你最后观看的频道。

    该款手机还具有提醒功能,当你想观看的节目开始时,它会提醒你,你按一下键就能进入该频道。通过移动电视应用中的电子服务指南,你可以查看多达7天的节目信息、浏览电视频道、购买新频道,以及选择感兴趣的电视节目。(韩冬)

    富士通推出彩色电子纸

    日本厂商富士通日前在2007北美技术年会上推出了彩色电子纸(e-paper ),其分辨率为640×480的8英寸版本厚度仅0.03毫米,12英寸版本也在开发计划中,最大尺寸据称将达到2.5米。

    该产品无需电力就可使用,操作时也只需要极少的聚合能量驱动,比如手机发出的电磁波。(张黎明)

    理光推出高速彩色数码复合机

    40页/分钟的彩色打印和复印速度、45页/分钟的黑白打印和复印速度,8.5英寸的大尺寸彩色液晶屏,3月22日,数字化办公设备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理光公司在北京推出了其最新的高速彩色数码复合机Aficio MP C4500。

    新机器采用了IH定影技术(即电磁感应加热技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使机器内部的温度提高到可以打印的状态,使机器的预热、首页输出速度都大幅度提升,与以往机型相比,MP C4500的预热时间缩短了约40%,大大节省了用户的等待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成乎林)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