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7-03-29
    

    第300万辆标致307下线

    本报讯 近日,第300万辆标致307驶下生产线。标致307是标致品牌“马格利特”产品战略的先行者,全系列多款车型外观各异却拥有共同的“基因”,包括三门、四门、五门轿车,掀背式轿车、旅行车,硬顶敞篷轿跑车以及征战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307WRC冠军车型。目前,标致307全车系的日产量为2050辆,在全世界4大生产基地同时生产,作为一款覆盖世界范围的产品,标致307已销往全球138个国家。

    长安汽车在美设立组装厂

    本报讯 日前,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举行的一个重要仪式上,Tiger Truck的所有者、得克萨斯州国会议员Kevin与得克萨斯州Jasper市郡的其他政府官员联合宣布,美国将诞生首个中国汽车装配厂。该装配厂的汽车是由中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长安汽车集团设计的。据了解,早在去年11月28日,双方就已经签订了合作协议,意向在美国设立SKD组装厂。Tiger Truck是美国一家未公开上市的企业,是长安汽车在美国的惟一进口商和经销商。

    奇瑞与乌拉圭BOGNOR合资生产防弹车

    本报讯 奇瑞旗下的芜湖普瑞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与乌拉圭BOGNOR公司合资成立“奇瑞阿莫德专用车有限公司”——签字仪式于3月12日在安徽芜湖奇瑞公司举行。由普瑞占比70%,BOGNOR占比30%的合资公司,将专门生产防弹车。首批产品为东方之子防弹车,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据悉,首批东方之子防弹车在乌拉圭已于去年年初通过测试。

    海格客车获得出口又一大单

    本报讯 日前,在深圳机场的164辆豪华大巴车的招标中,海格客车一举拿下所有标的,成功夺取目前国内大客市场上的第一大单。据透露,此批车辆将投入到深圳宝安机场至深圳市内的班车线路运营,全部为11米豪华座位客车。据了解,本次招标吸引了多家知名客车公司参与竞标,海格客车最终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出众的安全性能等在众多客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据统计,目前海格客车在深圳巴士市场占有率已达21%,已经成为该地区客车市场的主流品牌。

    起亚全面赞助中国足球

    本报讯 近日,“起亚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宣布成为中国足协官方合作伙伴,并全面赞助所有国字号球队。和以往其他“中国之队”赞助商不同的是,起亚不仅将赞助中国所有级别的国家男子和女子足球队,还将成为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提供最新款汽车等服务。起亚集团代表说:“2004年奥运会前,我们赞助了刘翔,结果他拿到了奥运冠军。我们在韩国赞助了国奥队和俱乐部队,他们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这次能将好运带给中国足球,中国足球能在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比赛上取得好成绩。”

    “PCauto爱心关怀”活动举行

    本报讯 近日,太平洋汽车网组织了一次名为“PCauto爱心关怀”的清泉堡贫困小学学习用品捐助自驾行动。活动组织者借“3·26”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之际,以自驾车的形式到达了位于北京延庆县的清泉堡小学,向学校学生捐赠了学习、生活用品。

    C2出征2007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本报讯 3月17日,东风雪铁龙举行了“挑战梦想激情飞扬”2007全国拉力锦标赛出征仪式,并正式推出新动力战车C2。随着发车号令的出示,斗志满怀的C2车队再一次踏上挑战梦想的激情之旅。出征仪式现场,东风雪铁龙市场及对外宣传部副部长卢伟党先生表示:C2是东风雪铁龙征服梦想的新起点,也是再一次挑战辉煌的开始。过去3年,东风雪铁龙凭借“弯道王”富康战得了“三冠王”的美誉,并决定加大对汽车运动的投入力度。

    荣威成为世博会指定用车

    本报讯 近日,上汽荣威被世博局正式授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用车”。

    去年11月28日,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联合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汽车行业全球合作伙伴。根据协议,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将合作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汽车相关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在未来的4年时间里,上汽集团将与世博局紧密合作,充分利用自身的本土优势,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品牌丰富、品质出色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从而全方位地参与城市的建设,以此回报用户和社会,更好地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