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2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上海车展
欧宝:两款新车亚洲首发
2007-04-20
本报记者 黄少华
    以“德国灵动设计”著称的欧宝品牌,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有两款车型在亚洲首发——欧宝雅特敞篷跑车和欧宝雅特GTC全景风挡版。

    据悉,这两款雅特家族的新成员分别拥有高性价比的时尚敞篷设计和世界首创的全景式玻璃风挡,充分体现出欧宝品牌将创新技术、前卫设计与德国严谨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的品牌特征。令人兴奋的是,这两款车型不仅向中国公众亮相,还同时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近期,欧宝品牌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即可接受预订。

    此次在欧宝展台上同台亮相的还有赛飞利手自一体版,威达导航版以及07款雅特轿车(五门)。这些车型的推出,体现了欧宝品牌以人为本、锐意创新的品牌精神——以尖端智慧科技服务于消费者的需求,始终是欧宝品牌孜孜以求的目标。

    雅特GTC全景风挡版不仅有时尚的外形和优越的性能,而且颠覆了人们对视觉空间的有限想象。从发动机罩一直延伸至B柱车顶的全景玻璃风挡,有效地消除了车顶的压抑和局促。你甚至会不自觉地仰起脖子,享受这一整片未经切割的风景。这要归功于欧宝全球首创的全景式玻璃风挡,在保证整体外形的同时,更具备了高强度的安全性和滤光、隔热能力。

    雅特GTC全景风挡版采用了新型的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40马力,足以与2.0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相媲美。它比上一代1.8升发动机动力性能提高了12%,而油耗却降低了4%,排放可达到欧Ⅳ标准。这款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发动机,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对现代时尚生活的全面诉求。

    雅特敞篷跑车在设计、配置与性价比等各方面,都可堪称同类进口车型中的佼佼者。它独特的硬顶敞篷设计不仅可使你享受到街头小巷的艳羡目光,还给驾乘本身带来了无穷乐趣。车顶开合的过程犹如一段曼妙的舞蹈,姿态优雅、节奏明快。独特的三段式液压可折叠硬顶设计,可在30秒内完成车顶开启或闭合的变化,甚至在车辆低速行驶的过程中也可以收放自如。

    通过精心设计,雅特敞篷跑车拥有同级别中最佳的肩部和腿部空间。同时,行李厢空间也得到了最大拓展,其车顶闭合时容积可达到440升,开启状态下为205升。创新的Easy Load系统使得取放大件行李格外轻松,这一系统即使在更高级别的敞篷车型中也不多见。

    07款雅特轿车(五门)在发动机、外形和内饰上都对中国市场上现有的雅特车型作了进一步的提升,呈现出更具动感的姿态。为了加强V字造型特征,散热格栅上端镶嵌欧宝闪电标志的镀铬亮条位置被提高,同时也加大了宽度,雾灯和保险杠的造型也相应调整。在内饰上,07款雅特增加了对车门内侧、手套箱饰条、方向盘装饰片和中控台面板部分的金属装饰,与原本就现代感十足的内饰更加相得益彰。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