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4月26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文化周刊
邮花牡丹相映红
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出
2007-04-26
    

    本报讯(李玲)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人民邮电出版社牵头,中国集邮总公司、邮票印制局、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工人日报社、中国青年报社、人民邮电报社联合主办,河南省邮政公司和洛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和河南省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近日结束。

    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首次启用佳邮评选邮资明信片专用选票。共售出选票26万张,收回选票19万多张,有效选票18.67万张。最终评选出最佳邮票1套、优秀邮票2套;经过专家评定,评出最佳设计奖邮票1套,最佳印刷奖邮票1套;佳邮评选组委会评出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组织奖6名。其中,由郝旭东设计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获得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奖,由王敏、辛静设计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运动项目(一)》和王虎鸣设计的《文房四宝》获得优秀邮票奖。《文房四宝》同时获得最佳设计奖,由河南邮电印刷厂印制的《中国现代科学家(四)》获得最佳印刷奖。河南省集邮协会、上海市集邮协会、江苏省集邮协会、吉林省集邮协会、北京市集邮协会、湖南省集邮协会获得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组织奖。

    本届评选颁奖活动包括六大主题内容,即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暨河南省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庆祝晚会、2005~2006年全国最佳集邮品评选活动、全国获奖邮集精品展览、第二组“千枚牡丹”邮票以及为本届佳邮评选活动所特别发行的量小邮品发行仪式、全国集邮高峰论坛以及“大河”集邮鉴宝活动。

    全国获奖邮集精品展览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河南省邮政公司、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邮票博物馆、河南省集邮协会、洛阳市邮政局承办。该展览精选了自2001年以来中国在国际、国内大型邮展中获大奖的精品邮集,其中包括难得一见的世界和中国珍邮,其展览规模为600个国际标准展框。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