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5月3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校园周刊
“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主题活动在京启动
2007-05-31
    本报讯(记者马北北)5月29日,以全国高校学生为奥运宣传对象的“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宣传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奥运·有我”Mini奥运高校校园行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2008奥运会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两项主题宣传活动率先挺进校园。

    据介绍,“奥运·有我”Mini奥运高校校园行活动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中南、西南、西北、东北等七大区域各大高校。依托奥运会28个大项目,尊重广大在校大学生的喜好,精心设计了系列趣味性极强的迷你奥运比赛、游艺项目:30米夺宝跨栏、慢骑自行车、托乒乓球折返跑、一心二用跳绳答题、幸运飞镖十连环、超级任意球等6大比赛项目考验个人技巧及能力;10人11足50米短跑、平衡不倒翁、巧运排球接力对对碰、美女投篮1+1、马术拼图、奥运直通艇、福娃接力蹦床等7大集体多人配合项目则集中体现团队精神。配以奥运讲座、奥运歌会、电子竞技等活动,面向全国2000多万大学生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宣传奥运精神。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2008奥运会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旨在通过FLASH这个时尚而易于实现的载体,为全世界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实力和对奥运文化深刻理解的交流平台。本次大赛分奥运FLASH剧本征集和FLASH动画作品征集两种模式,有奥运公益篇、奥运城市篇、奥运寄语篇、菁菁校园奥运篇等4大主题。本次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除了设立特等奖10万元的创作奖金之外,还有搜狐独家提供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作为奖励。

    搜狐为此次活动打造了“奥运文化进校园”官方网站,用户可以从网上展现自己的作品,由专家对选手的作品作出评判,综合网络点击率、网络投票及短信投票等形式,评出周冠军、月冠军,并最终选出20件入围作品。这20名选手将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终极PK。

    

进入同学论坛-->>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