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6月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文化周刊
“微笑北京”王雪独唱音乐会将举办
2007-06-04
    

    本报讯(实习生任圆圆)以“微笑北京”为主题,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雪独唱音乐会将于6月15日晚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微笑北京》这首歌曲已为人们耳熟能详。在独唱音乐会上,王雪将与大型合唱团合作演唱这首经过精心编排的歌曲。此外,《爱我中华》、《天路》、《茉莉花》等新老经典歌曲将让观众赏析民族艺术的博大精深,而歌剧《水仙女》鲁萨尔卡的咏叹调《月亮颂》等外国音乐作品将展现王雪多样化的演唱实力。王雪独唱音乐会得到了北京志愿者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北京邮政公司、北京信天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各方支持。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