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6月1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7-06-14

    双龙展开第一轮产品营销

    本报讯 双龙汽车中国总代理自今年年初宣布其2007年市场目标后,市场举措频频,6月上旬更是挑起双龙第一轮产品营销活动——“挑战07,双龙出击—‘享·爱就爱’增值让利行动”的序幕,此次营销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享御08的正式上市和爱腾的降价让利信息。爱腾将拉开双龙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波增值让利风潮,在不同车辆配置中降价幅度为1万~2万元。不久前,双龙还在青岛车展上发布了享御08正式上市的信息。

    一汽马自达“夏季清凉”活动即将启动

    本报讯 为了给用户营造一个凉爽舒适的驾乘环境,一汽马自达将于6月15日至6月30日举行2007“四季关怀”之“夏季清凉”大型服务活动,为用户提供针对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等夏季常用系统的16项专业免费检测,活动期间来店用户还能享受“消费满额送”等多项超值惊喜。“四季关怀”是一汽马自达为车主四季用车进行系统的全程保驾护航活动,2005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起亚·至诚二手车”首家样板店建成

    本报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起亚·至诚二手车”的首间样板店,在江苏悦达嘉华4S店落成并投入使用。新建成的样板店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为专业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旧车直接卖给样板店,也可以选择寄卖;而在此购车的消费者还将享受到6个月或1万公里的质量保证。“起亚·至诚二手车”是东风悦达起亚于2006年6月针对不断扩大的二手车消费市场推出的二手车交易品牌。

    雪佛兰概念跑车加盟《变形金刚》

    本报讯 电影版《变形金刚》将于2007年7月11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其中“大黄蜂”的汽车形象是2006款雪佛兰Camaro概念车。这款车曾经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中露面,它融合了众多科技,是雪佛兰造车理念的表现。由于装备了 A ctive Fuel M anagem ent (A FM )汽缸管理技术,雪佛兰Camaro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关闭一半的汽缸,这也正是“大黄蜂”在电影中相比其他变形金刚效率更高、更节省能源的秘籍所在。

    云马飞机制造厂1000辆客车出口巴基斯坦

    本报讯 日前,生产“云马牌”大客车的云马飞机制造厂,正式与巴基斯坦温斯顿公司签订第一批出口1000辆大型客车、价格接近3000万美元的大单。这不仅创下了贵州汽车批量出口最大、单笔交易最高的纪录,而且也将为贵航集团在实施专业化整合、产业化发展、资本化运作战略中奠定成功的基因。贵航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谭卫东认为,1000辆大客车的出口,重在产业“谋势”。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务求必胜。

    大野圭接任斯巴鲁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本报讯 大野圭于2007年6月1日正式接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原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调任回日本富士重工总部工作。大野圭表示,要继续加强斯巴鲁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同时从以下三个方面强化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工作:继续加强和完善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网络;进一步提高斯巴鲁汽车的售后服务水平;要建立起更加便捷的备件供应渠道。相信上述举措将会有力推动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沃尔沃S80调整价格体系最大降幅7万元

    本报讯 日前,沃尔沃在中国宣布了沃尔沃S80新的市场指导价,S80 2.5T 为55.8 万元,S80 3.2 为66.8 万元, S80 V 8 4.4为89.5万元。全新沃尔沃S80是沃尔沃轿车的旗舰产品,2006年10月引入中国市场。2006年,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全年销售超过7000辆,增幅达50%;2007年第一季度更是以61%增幅持续快速增长。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产品,上一代S80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上升到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销量的第二位。

    大陆集团在中国新建汽车系统生产工厂

    本报讯 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汽车系统事业部,将在常熟市投资6700万欧元,建立一个液压制动系统工厂,占地面积达7万平方米。6月12日在常熟举行的破土动工仪式上,大陆集团宣布:工厂将于2008年秋季开始批量生产液压制动系统产品。截至2011年,常熟工厂的员工数将达到1000名左右。2008年厂房竣工后,工厂将生产液压制动系统产品,包括前轴和后轴制动钳以及制动助力器。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