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6月27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卡车消费信贷,东风商用车开拓一片蓝海
2007-06-27
    本报讯 “过去的三年,可以说是东风消费信贷不断成长的三年,随着东风消费信贷的发展和完善,由消费信贷促成的重型车销售量不断提升。”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长顾建民介绍说,该公司销售的消费信贷车在2004年是400辆左右,2005年提升到1500多辆,2006年达到5700辆,今年截至目前已突破6000辆,提前完成了全年的消费信贷销售计划,预计全年将销售消费信贷车8000~10000辆。“如果达到1万辆这个数量,就意味着我们销售的消费信贷车的数量将占到重型车总销量的16%。”

    从这个角度来说,消费信贷是东风重型车快速打开市场的一个利器,与东风重型车事业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顾建民说:“在未来,消费信贷将是东风商用车核心竞争力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尤其是随着东风天龙、大力神配置的提高,今后东风重型车要进一步扩大市场、提升销量,更需要消费信贷的支持。”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