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7月2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综合新闻
《大辞海·军事卷》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07-07-24
    本报讯(姚文)由大辞海编辑委员会、军事科学院和上海世纪出版集团联合举办的《大辞海·军事卷》出版座谈会,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大辞海·军事卷》是国家“十一五”文化发展纲要重要点项目《大辞海》重要卷本之一,是我国军事文化建设的重要工程。《大辞海·军事卷》以《辞海》(1999年版)军事词目为基础编纂。全书设有36个学科类目,收词5042条,配图1292幅,158万字,新增词目3000余条。以系统介绍古今中外军事知识见长,具有一部中型综合性军事专科辞典功能。

    大辞海编辑委员会主编、百岁革命老人夏征农发来贺信。军事科学院院长郑申侠上将、副院长钱海皓中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等出席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