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8月2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7-08-02
    

    陆风汽车轿车生产基地建设即将完工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南昌采访陆风汽车时得到消息,陆风汽车轿车生产基地——小蓝工业园总装车间一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将于今年9月底完工。6月底,风华轿车的“准生证”正式拿到,陆风汽车正欲全力进入轿车市场。风华的生产任务主要由小蓝工业园陆风生产基地承担,在一期工程建成后,双班生产将能满足风华系列5万辆的生产需要,建成后将成为陆风汽车新的大本营。

    福特汽车公布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本报讯 7月26日,迪尔伯恩——福特汽车公司公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总收入达442亿美元,净收入为每股31美分,总计7.5亿美元。2006年同期净亏损为每股17美分,总计3.17亿美元。福特2007年第二季度的持续运营收益,剔除特殊项目后,为每股赢利13美分,总计2.5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6美分,总计1.18亿美元。

    斯巴鲁08款森林人上市销售

    本报讯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的08款森林人车系全部车型从8月1日起正式上市销售,并执行新的销售价格。本次上市销售的08款森林人车系全部车型包括三种,其中有:可使驾驶者充分感受驾驶乐趣而又具有较高燃油经济性的08款Forester 森林人2 .0 X 手动挡车型,售价为22.98万元;既适合城市道路又具备越野能力的08款Forester森林人2.0X自动挡车型,售价为24.98万元;动力充沛,能给驾驶带来最为激情驾驶感受的08款Forester森林人2.5XT车型,售价为33.78万元。2007劳斯莱斯、宾利古典汽车

    中国之旅拉开序幕

    本报讯 近日,“辉煌中国”2007劳斯莱斯、宾利古典汽车中国之行北京站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此次“北京站”活动的筹备情况以及行程安排。据悉,“辉煌中国”活动为期18天,途经上海、杭州、徐州、济南、天津等12个城市,在北京的时间为2007年9月29日~10月4日。北京是本次活动的终点站,也是停留时间最长、安排活动最多的城市。

    最年轻的Jeep中文名称确定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Jeep家族最年轻的紧凑型SUV有了中国名号了,称为Jeep指南者(在中国以外市场叫Jeep Compass),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Jeep品牌专为年轻一族精心打造的紧凑型 SUV,Jeep指南者将引领Jeep品牌向全新领域进发,并作为主力军投入到中国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中,担当起为Jeep品牌吸引全新消费群体的重任。

    奥迪2007巴萨中国行即将启动

    本报讯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前夕,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亨利、德科等众多巨星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在8月3日至6日进行为期四天的访华之旅,并在8月5日与北京国安队在北京上演一场令人期待的激情对决。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此次巴萨访华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将与巴萨一道为北京这座奥运之城注入更多动感与激情,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

    通用汽车计划推出大型混合动力SUV

    本报讯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公司计划于今年秋天推出两款油电混合动力版的大型SUV车型:雪佛兰 Tahoe和GMC Yukon 。根据提供的数据来看,与目前汽油动力的原型车相比,这两款混合动力SUV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幅度可达40%,在城市道路状况下,每加仑燃油可行驶里程达19~20英里(约等于每百公里14.1~14.8升),这将大幅提升通用汽车的大型SUV产品在燃油效率方面的竞争力。

    “吉利杯”全国第三届汽车装调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协办,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具体承办的“吉利杯”全国第三届汽车(乘用车)装调工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在汽车行业的产品制造类职业技能中开展的第三次全国性技能大赛。有8家国内汽车企业参加了此次竞赛。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