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8月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7-08-09

    斯柯达Octavia明锐1.6L开始接受预订

    本报讯 继7月中旬Octavia明锐1.6L正式亮相长春车展后,8月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宣布Octavia明锐1.6L开始接受预订。目前Octavia明锐1.6L的四款展示车均已到达上海大众斯柯达分布全国的近60家4S店,并正式邀请消费者试乘试驾。Octavia明锐1.6L四款车型所带来的多种选择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明锐车型的不同需求。

    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爱心有礼”活动

    本报讯 自去年以46万辆的业绩首获微车产销冠军后,上汽通用五菱并没有放缓增长的脚步。今年1~6月份,上汽通用五菱以销售超30万辆的业绩继续领跑微车市场,微型商用车市场占有率高达43%。为了提高对用户进行价值回馈的力度,从7月9日至9月30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鸿途和雪佛兰SPARK乐驰将推出涵盖试车送礼、公益捐赠、免费养护的“爱心有礼”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这两款车的任意一款均可获得数项超值优惠。

    “领驭风云人物”候选人出炉

    本报讯 日前,由上海大众全程赞助的2007“领驭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公布了区域候选人名单。有“中国股改第一人”之称的燕京大学校长华生、“环保院士”赵玉芬、“NBA新秀”易建联等108位各界精英“榜上有名”。2007“领驭风云人物”评选拟在金融、环保、文化体育、研究咨询、教育、医疗、专业服务领域选出7位榜样性人物。

    BMW 325i豪华运动型8月上市

    本报讯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于8月在中国市场推出BMW325i豪华运动型。BMW325i豪华运动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运动配件均源于BMWM系列套件。BMWM公司是宝马集团内部的专业机构。在30多年的历史中制造了许多车迷的梦想之车,如BMW M3,BMW M5 和 BMW M6等等。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上海开杆

    本报讯近日,全球豪华SUV行业领先品牌路虎携手高尔夫旅行网合力打造的2007路虎·高尔夫旅行网精英赛上海棕榈滩站在炎夏中开杆。“路虎作为世界顶级SUV品牌,一直倡导奢华休闲的生活方式。此次与高尔夫运动的携手,源于双方极为契合的尊贵气质。事实上,有很多社会精英就是‘开着路虎去打高尔夫’的。”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说。

    “天籁之音·巅峰对话”举办

    本报讯 继第二期“天籁之音·巅峰对话”成功登陆北京之后,近日,第三期“天籁之音·巅峰对话”圆桌论坛在清华大学拉开帷幕。8位从各地精心甄选的天籁车主,与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等,就“地产泡沫与宏观调控”的主题展开了智慧碰撞。东风日产有关负责人表示,“天籁之音·巅峰对话”作为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理念指导下的力作,接下来还将在全社会继续营造成功生态,为中国的社会发展注入更加丰富的智慧和力量。

    氢动三号新能源概念车首次亮相云南

    本报讯 8月2日,代表全球新能源领域最前沿解决方案的“氢动三号”燃料电池车亮相丽江古城黑龙潭公园,这也是这款氢燃料电池车在云南的第一次亮相。随着“氢动三号”缓缓驶来,通用汽车环境、能源与安全政策部门总监傅希德宣布,通用汽车将继续携手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进一步加大对云南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为建设“七彩云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福星单月销量增长20%

    本报讯 海马海福星系列车型的促销活动开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销量平均增长了20%以上。厂家公布的信息称,主题为“有福同行——海福星带你去西藏”的系列活动,不仅采取到店有礼、购车有礼的促销形式,更将有80名幸运的海福星车主能够踏上“祈福迎祥”的西藏之旅。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