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8月16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7-08-16
    

    福特7月汽车零售贷款合同数量突破1000

    本报讯 福特汽车金融(中国)公司日前宣布,7月份有超过1000名消费者通过该公司贷款分期付款购买福特品牌轿车,创该公司单月贷款数量新高。这1000余名轿车贷款受益者包括福特在国内生产的蒙迪欧、福克斯两厢及三厢、S-MAX,以及进口的翼虎和林肯领航员的购买者。通过福特汽车金融贷款购车者主要是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私营业主和有稳定工作的全职员工,男性多于女性,华东、华南和华北地区较多,西部地区相对较少。

    “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越来越精彩,这极大地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福特汽车金融(中国)公司总裁胡裕翔表示,“福特汽车金融公司成立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提供灵活、高性价比的金融产品和高效、人性化的服务,帮助消费者早日实现购车梦。”

    超八成车主对赛拉图非常满意

    本报讯 日前,在某媒体联合新浪汽车组织的汽车车型调查中,赛拉图凭借其优异的综合性能获得较高的评价,近八成车主表示对爱车非常满意。调查中,86%的车主对赛拉图流线型的动感外观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表示非常满意。经济耐用性方面,近70%车主称赛拉图性能稳定,使用至今都没出过任何故障。作为一款由东风悦达起亚精心打造的明星车型,赛拉图以高支持率再次证明了其在中级车市的雄厚实力。

    东方之子Cross捐资助学宣传车队凯旋

    本报讯 在经过浙江省内30多个城市后,奇瑞东方之子Cross百万助学宣传活动于8月3日在义乌圆满结束。自此,东方之子Cross百万助学行动第一阶段取得良好的效果,开始进入下一征程。据悉,东方之子Cross百万助学行动7月19日在杭州启动,途经台州、温州、金华、义乌等5个大站,将爱心千里传递。活动主办方奇瑞称,助学宣传只是百万助学行动的一个起点。通过历时半个月的宣传和在活动当地发起寻找“希望学子”的行动,不仅向公众告知了助学活动的细节信息,最重要的是还在全省范围内将社会对优秀贫困学子的关注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路虎邀消费者赴体验之旅

    本报讯 近日,“路虎中国北京长城中心体验行”活动举行。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天,这些消费者不仅将携亲属在北京游览长城、故宫等著名景点,还将赴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免费接受为期一天的专业培训。此次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的培训课程包括理论课程和实际驾驶体验两个部分。在结束了一天丰富而又充实的培训之后,这些消费者表示,通过精心设置的课程,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越野驾驶技能,增进了对路虎汽车全地形通过能力的了解,而且更深入地理解了路虎的品牌文化和路虎安全、环保的越野驾驶理念。

    宇通上半年销售额突破50亿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宇通了解到,2007年上半年宇通客车销量达到10164辆,集团整体销售额已超过50亿元,同比增长39%,稳居客车行业首位。作为行业龙头,宇通大中型客车销量增速均高于行业水平,中客增速位居主要厂商之首,其中大型客车销售4237辆,中型客车销售5927辆。继2006年率先在业内实现销售过百亿元,宇通今年大中型客车销售率先突破10万辆大关,进一步巩固了客车市场第一品牌地位。

    宝马新X5在京上市

    本报讯 近日,宝马新X54.8i和新X53.0si两款车型正式登陆北京市场,售价分别为133.6万元和89.5万元。据悉,目前,各店首批车刚开始交付,现在预订需4个月后才能提车,货源较为紧张。据介绍,由于物流行程复杂,一辆车的生产及运送时间需要两个月左右。记者从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宝马新X5从上月底开始接受预订,截至8月14日该店接受订单80辆,全北京新X5的订单为300辆左右。

    福田蒙派克工厂正式投产

    本报讯 8月10日,一个年产10万辆MPV的大型生产基地——蒙派克工厂在北京市昌平区技改竣工,福田汽车蒙派克正式在此批量投产。

    蒙派克工厂是目前北京最大的自主品牌MPV生产基地。这个基地一落成,就引起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俄罗斯、智利的客户对蒙派克海外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在竣工仪式现场就与福田汽车签订了蒙派克的长期采购协议,北京市计生委更是一次性采购了60多辆蒙派克,蒙派克工厂还被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授予“政府协议供货单位”的称号。

    据悉,蒙派克工厂由原北京拖拉机厂重组改造而成,福田的其首款轿车(代号c2)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并将和蒙派克混线生产。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