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9月2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简讯
2007-09-20

    8月乘用车销量出炉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根据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数据,8月份,上海大众以42518辆的销量重回销售排行榜首席,一汽大众和上海通用紧随其后,销量分别为42460辆和39662辆。

    与前三名的紧追不舍相比,处于第二梯队的奇瑞汽车、一汽丰田和东风日产分列第四到第六位,其中,东风日产的放量增长成为8月的亮点。东风日产8月销售24172辆,同比增长达到93%,环比增长2000辆,一举超过广州本田,排名第六。另外,长安福特超过北京现代,排名第八。除蒙迪欧外,福克斯的稳定发展是长安福特跻身前十的主要原因,其月均销量基本保持在1万辆以上。随着新蒙迪欧公布预售价格,今年年底长安福特有可能迸发出活跃的生命力。

    种种迹象显示,在平稳过渡8月之后,国内主流车企正在厉兵秣马,准备迎接九、十月份的销售高峰。另悉,排名前三的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上海通用今年前8个月的销售量都超过了30万辆大关,保持平稳增长势头。

    Jeep指南者售价24.99万元起

    本报讯(记者王超)9月15日,Jeep家族中的紧凑型SUV——Jeep指南者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步上市,该车的市场价格从24.99万元起,其中豪华版市场价格定为28.99万元。专业人士认为,作为一款进口SUV,Jeep指南者不仅将车体尺寸、节油性能等完美融合,现在更以物超所值的价格登陆中国市场,势必会给中国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除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Jeep指南者的推出,更是填补了进口SUV车市的一个空白。作为Jeep品牌推出的首款前轮驱动产品,也是首款采用完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产品,Jeep指南者搭载的2.4升汽油“世界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5千瓦和220牛顿·米,每百公里综合路况耗油量仅为9.5升。

    别克凯越旅行车1.6L版月底上市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9月12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推出两款1.6L排量的别克凯越旅行车。其中,1.6LX-MT手动版市场售价11.48万元;1.6LX-AT自动版市场售价12.88万元。两款新车型搭载与凯越三厢车相同的1.6LTwin-Tec高效节能发动机,以丰富齐全的人性化舒适配置和安全装备,为喜欢旅行、追求自由风尚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实惠的选择。据悉,作为车市“金九银十”的重要推广手段,这两款新车型将于9月底与消费者见面,并同样享受针对别克凯越和别克君越购买者的“别克精英理财”贷款服务。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