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9月27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简讯
2007-09-27
    

    瑞鹰车队西藏凯旋

    本报讯 9月23日,由中国第一位世界冠军车手文凡率领的江淮瑞鹰车队,成功穿越西藏无人区,顺利抵达京城。瑞鹰车队8月28日从合肥出发,沿河西走廊直达格尔木,之后数次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藏北无人区、最终到达珠峰脚下。当天的仪式上,江淮瑞鹰可谓“三喜临门”,除了书写新的历史纪录之外,江淮汽车还推出了瑞鹰北京版,售价为13.98万元。此外,中国联通采购了250辆瑞鹰、瑞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别克关怀”推出金秋长假免费健诊活动

    本报讯 金秋“十一”长假是很多车主选择出行的最佳时机,从9月15日起至9月30日,全国270多家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开展了“长假免费引擎健诊”活动,“别克关怀”一如既往地以专业高效、优质可靠的服务诠释“比你更关心你”的主动式服务理念,令车主尽享无忧长假行。此次“长假免费引擎健诊”活动根据“十一”长假可能会有长途驾驶这一使用特性,特别对发动机系统、转向系统和保护系统部件进行全面检查,让您和爱车无忧无虑享受假日旅途的清爽畅快。

    08款吉利自由舰全国上市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08款吉利自由舰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这也是吉利集团首款在国内大型车展举行上市仪式的车型。今年是吉利集团的战略转型起始之年,吉利提出要“以国际品牌为镜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要实现从成本优势向技术领先转型。据吉利集团副总裁安聪慧介绍,08款自由舰不是现有自由舰产品的简单升级和配置升级,而是从灵、韧、静、美四个方面的全面技术升级,全车涉及7大改进和56项改良。08款自由舰采用了吉利新开发的JL—S148手动变速器,使新款自由舰在降低油耗、加速性能、换挡舒适性和噪声级方面均有明显进步。值得一提的是,08款自由舰通过了欧洲ECE认证,使其安全性能达到了国际标准。

    福田汽车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本报讯 近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评选结果在人民大会堂揭晓,福田汽车成功入选。据悉,今年是汽车产品第一次参评中国名牌,因此申报的企业多达上百家,而最后获得名牌产品称号的只有凤毛麟角。福田汽车此次获得载货汽车类名牌产品称号,标志着福田汽车在技术、研发、品质等方面已经走在了中国汽车工业前列,充分显示了福田汽车的实力与地位,更证明了福田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名不虚传。

    麦格纳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6%

    本报讯 日前,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公布了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麦格纳国际公司2007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67.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净营业收入为2.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3亿美元。此外,截至2007年6月30日以来的六个月,麦格纳国际公司的营业收益相较去年同期增长至6.82亿美元,净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上升至4.8亿美元。麦格纳预测2007全年的销售额将达243亿~256亿美元。

    东风悦达起亚778车队获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北京站第三名

    本报讯 2007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北京站(第5站)于近日落幕。东风悦达起亚778车队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顽强抵挡了诸多竞争对手轮番的猛烈攻势,最终雄踞车队第三名的探花席位,出色完成了赛前预定的参赛目标。最终,凭借两位车手自身过硬的技术以及战车赛拉图卓越稳定的性能优势,778车队在本站比赛的发挥极为出色,确保了其以29分的总成绩稳居车队第三名。

    克莱斯勒/Jeep服务品牌“关爱随行”启动

    本报讯 日前,“克莱斯勒/Jeep”系列产品服务品牌——“关爱随行”在北京正式发布。作为北京奔驰-戴克推出的首个服务品牌,同时也是克莱斯勒中国推出的首个服务品牌,“关爱随行”将以“零时有约”、“一路随行”、“健康车检”、“双重救援”、“技师认证”等服务项目,为北京奔驰-戴克生产或由克莱斯勒(中国)引进国内市场的克莱斯勒/Jeep品牌产品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售后服务——为产品保驾,为“尊贵”护航,体现企业以“责任”为首的核心价值。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