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9月27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7-09-27
    

    神龙公司启动新一轮人才招聘计划

    本报讯 为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神龙公司启动新一轮的人才招聘计划,开列160个职位,重点招聘汽车研发设计、质量控制、物流采购、营销商务、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急需人才,并于10月6日在武汉举行专场招聘开放日活动。据悉,这是继8月20日2007届大学毕业生加盟神龙一个月之后,主要面向社会启动的精英人才招聘计划,预计10月份还将在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拉开“2008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如此高密度、高强度的人才招聘计划,在神龙公司的建设发展史上尚属首次。

    另讯近日,神龙公司副总经理华日曼荣获2007年度国家“友谊奖”。华日曼2003年来到中国,先后任PSA集团生产部中国项目部部长、神龙公司能力建设指挥部部长、神龙公司副总经理。

    奔驰E230轿车成为中国女子网球队专用车

    本报讯 近日,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席赞助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中网决赛现场举行向中国女子网球队交车仪式。一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230轿车将在未来的一年中成为中国女子网球队的专用车。此外,北京奔驰-戴克还向大赛提供了10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作为官方用车。

    标致307SW在北京上市

    本报讯 近日,标致307SW在北京上市。此次上市,标致307SW根据配置推出精装版和豪华版车型,售价为23.98万元,车身分普通漆和金属漆,有8种外观色彩可供用户选择。307SW作为标致品牌的一款经典全景天窗轿车,其最大卖点在于它集动人的车身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完备的安全保护于一身,是商旅、家用皆相宜的多功能现代时尚轿车。

    据介绍,307SW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位的城市中产阶层。精装版307SW的舒适性配置包括双区自动空调、行车电脑、自动风挡雨刮器、“伴我回家”自动大灯等,而豪华版307SW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全真皮座椅、5碟CD换碟机、可视驻车雷达带立体声提示等。

    路捷在中国启动被盗车辆找回系统

    本报讯 近日,美国路捷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Kington(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将协同北京路捷奇科技有限公司于11月15日正式在北京地区启动其被盗车辆找回系统及配套服务。Kington将首先在北京、天津及河北地区建设并提供被盗车辆找回系统服务,并计划于2008~2009年拓展到华南及华东地区,该系统取得了美国路捷独家授权。中国拥有大约3100万辆注册机动车,是Kington的重要目标市场。

    “Itala意踏拉”车队顺利抵京

    本报讯 9月20日,历时60天、经过1.5万公里长途跋涉的“巴黎-北京汽车拉力赛”顺利结束,意大利“Itala意踏拉”率领IVECO依维柯车队,反向沿着百年前“北京-巴黎拉力赛”的线路,从法国巴黎到达中国北京,将欧亚大陆两座最古老的城市再度连结在了一起。意大利依维柯对“巴黎-北京汽车拉力赛”的热情,源于20世纪初的一场胜利。据悉,车队在北京短暂停留后,还将前往上海、南京等地进行一系列的巡回活动。

    双环“小贵族”现身奥体中心服务奥运建设者

    本报讯 近日,15辆炫彩靓丽的“小贵族”——“中国首款微轿跑车”亮相北京奥体中心。此次“小贵族”将作为“奥体中心工作用车”,为“大型助奥系列活动——奥运超级歌会”做各项服务工作。小贵族的生产厂商双环汽车参与此次奥运活动,显示出双环作为民族汽车品牌在奥运年积极服务奥运,用自己的行动努力回报社会的强烈意愿。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定名“蒙迪欧-致胜”

    本报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正式定名为“蒙迪欧-致胜”。蒙迪欧-致胜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现有蒙迪欧的全新产品。鉴于其在外观、科技、工艺和配置等诸多方面的突破性提升,通过添加“致胜”这一后缀命名,将使这款全新旗舰产品更好的与现有蒙迪欧区分开来,并对其内涵及“赢得机智、赢得漂亮”的定位进行准确和生动的概括。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