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华晨:用“心”烹制六宗“最”
2007-11-15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华晨用“心”烹制着自主品牌的六宗“最”,推出了从运动到休闲、从经济到豪华的配套大餐,配以涡轮增压的高性能1.8T发动机,让中国消费者再次感受来自华晨的冲击波。

    中华酷宝1.8TAT最运动。有着保时捷血统的酷宝,做工精致优雅,最令驾驶者心动的莫过于华晨1.8T发动机提供的澎湃的动力性,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技术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kw/rpm,最高扭矩235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

    中华骏捷1.8MT最阳光。华晨大手笔倾心打造的骏捷1.8豪华型,将国际化的时尚设计元素表露无遗。尤其是接近2.8米的轴距,不仅使前后排的头部和肩部空间远超同侪,更增加了驾乘的空间享受;而阳光传感器,则可以根据阳光强度信号调节车内空调温度,使驾乘者感受四季如春的温馨。

    中华骏捷FRV最实惠。这款车由乔治亚罗设计车身,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内饰线条明朗,各种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了它的温馨与舒适。此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复合扭转梁式后悬,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柔中带刚,适合复杂多变的路况。

    中华尊驰1.8MT最尊贵。中华尊驰1.8MT豪华型大气、稳重及尊贵,整车线条无比清晰、硬朗,有着8个扬声器的单碟CD播放机、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处处体现着人性化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环保为主题的消费前提下,尊驰每百公里6.2的油耗配合高性能动力系统会将节油的优势发挥到底,排放标准轻松达到国家标准。

    阁瑞斯头等舱旗舰型最享受。它采用前卫的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的设计,当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沉迷于在私密的爱车中办公时,这个移动的“行宫”无论怎样的体贴、宽敞、舒适都不为过。

    华晨1.8T发动机最澎湃。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台与世界同步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华晨1.8T,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排气门采用了中空充钠技术,增强散热能力,提高排气门寿命。华晨1.8T发动机功率达到125Kw,可以在2000转到4500转持续达到最高扭距235Nm,居同级发动机前列。另外,1.8T最低燃油消耗只有245克每千瓦小时,百公里最小油耗只有6.6L。

    坚持“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发展道路的华晨汽车,随着中华品牌的品种增加,金杯品牌在高端市场的不断深入,1.8T“中国心”的研发和应用,在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上一路高歌。

    

    吴影摄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