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萨博开路 上海通用上演“大片”
2007-11-15
    在第五届广州车展上,一向以新、全、强布展的上海通用汽车,这次更是阵容雄伟,用新车、概念车和声光手段上演一场“激情成就未来”的嘉年华,让观众亲临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

    在本次车展上,Saab萨博将以全新萨博9-3全系列的中国首发为上海通用展台隆重揭幕,也将把贯穿整年、享誉全国的Saab萨博“贴地飞行60年”系列庆典活动推向一个新高度。而上周刚刚发布的上海通用汽车首款雪佛兰SUVCaptiva在发布热潮还未退却时,就将奔赴广州车展,参加它上市后的首个大型展览。这款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紧凑型SUV平台、在欧洲市场有不俗表现的雪佛兰SUVCaptiva,将成为国内日益升温的中档SUV消费市场一款重量级车型。

    此外,今年一度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让“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成为无数人追崇的传奇偶像。如今,这款概念车将现身广州车展,连同高达2米的大黄蜂汽车变形人玩具,将再次把观众带回到血脉贲张的电影世界中。相信它不仅会引发观众们的惊喜叫喊,并会成为无数闪光灯下的焦点。雪佛兰Camaro是美国历史上最受车迷和收藏家追捧的跑车中的大众情人,其40年来在影视文学作品中的出镜率之高、影响之大,已俨然成为美国汽车文化的标志图腾之一。

    继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别克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将亮相本次广州车展。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主导构思和研发的一款全球概念车。

    另外,此次凯迪拉克家族成员也悉数登场,包括豪华运动轿车CTS、四轮全时驱动全路况豪华SUVSRX和超豪华硬顶敞篷跑车XLR,更有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作先锋。在全球屡获殊荣、拥有无数明星车主的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自问世之初便是一款富有传奇色彩的产品。而首次亮相广州车展的全新08豪华版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无论是尊崇豪迈的车身外观,或是顶级材质和工艺打造的奢华内饰,或是傲视同侪的第四代 V ortec V 8 V V T 403马力的高效能发动机,都尽显威严尊崇的王者气度。首批引进的数百辆07款ESCALADE凯雷德早已销售一空,携更多高科技配置的全新 08 豪华版ESC ALADE 凯雷德于10 月上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豪华体验。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