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英菲尼迪M35首次在国内亮相
2007-11-15
    本报讯 源于北美的世界知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自今年7月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将继上海国际车展之后,再次携旗下重量级车型G35豪华运动型轿车、FX系列豪华SUV参展。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英菲尼迪此次参展的重量级车型,新近在北美上市的全新英菲尼迪2008款M35高端豪华轿车也将隆重登场,同时这也是这辆高端豪华轿车在中国的首次亮相,让中国的消费者进一步领略这个品牌的优雅和激情。此次英菲尼迪重兵布局广州车展,意味着中国豪华车市场开始了新的发展趋势,而全新的Infiniti英菲尼迪M35也将给中国豪华房车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选择。

    作为英菲尼迪新一代重量级产品,2008款M35秉承了英菲尼迪家族勇于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以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宽大的空间、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融合而成的优雅力量,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目前,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到了上海、北京、深圳、大连和成都5个城市。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