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2007-11-22
    

    统一售价13.58万元 华泰特拉卡2.4超值版上市

    本报讯 11月19日,华泰汽车在广州车展为其新车华泰特拉卡2.4超值版SUV举行了上市仪式,并公布统一售价为13.58万元。华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赵一鸣介绍,之所以称这款SUV为超值版,是因为它作为华泰特拉卡系列的延伸车型,不仅继承了华泰特拉卡优良的SUV血统,还针对中国的道路状况和消费者需求在外观、内饰和车体装备等方面做了诸多的改良,更有震撼的价格作为有力支撑。华泰特拉卡2.4采用高刚性箱式车体和进口非承载式车架,前后门配备的钢结构加强板,具有特殊高拉伸强度,可以有效地吸收侧面撞击力。

    上海大众召回部分帕萨特领驭

    本报讯 日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07年11月15日开始,召回2007年8月11日~8月24日生产的帕萨特领驭2.0、1.8T基本型及豪华型轿车,共计2440辆。召回原因是在产品升级过程中,部分帕萨特领驭轿车由于中央集控控制器的软件参数设置问题,导致遥控钥匙单独开启行李厢再关闭后,行李厢自动锁闭功能不能正常启用。上海大众将无偿对上述车辆的中央集控控制器软件参数进行重新设置,恢复该功能。

    天津一汽启动威志普及风暴行动

    本报讯 在成功举办“欧亚长征路,极地威志行”中俄友好之旅活动之后,天津一汽又启动了“北极荣归,品质分享-威志普及风暴行动”。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介绍,此次活动将由多个步骤构成一套营销计划,依次为用户让利行动、区域开拓行动和商品强化及车型丰富行动。作为本次风暴的第一波——让利用户行动的内容是:对购买威志的用户,三厢给予4000元、两厢给予3000元的让利优惠。

    汽车安全研讨会在苏州举行

    本报讯 11月1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在苏州共同举办了“安全汽车行动”媒体启动仪式及汽车安全媒体交流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裁苏帆渡、苏州公安交管部门及近百家媒体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就中国道路安全及汽车安全技术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共同签署了“安全汽车行动,从我做起”倡议书。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