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简讯
2007-11-29

    蒙迪欧-致胜“智取巅峰”市区体验活动登场

    本报讯 近日,长安福特汽车销售公司举办的福特蒙迪欧-致胜“智取巅峰”市区体验活动在全国8大城市先后登场。本次活动包括路演、试驾以及互动式派对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体验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难得的近距离亲身接触全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机会。

    蒙迪欧-致胜自11月8日上市以来,引起了全国消费者强烈反响,全国各地经销商到店咨询和预订的人数更是陡然剧增,截至11月22日,订单总数已经超过7000辆,并以每天300辆的速度增加。蒙迪欧-致胜“智取巅峰”市区体验活动先后在全国8个大型城市: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沈阳、杭州、广州和武汉隆重举行,以帮助消费者全方位、更为生动直观地了解这款新产品。

    现代汽车自主研发商用车柴油引擎

    本报讯 近日,现代汽车运用完全自主技术成功地实现了中小型、中型以及大型商用柴油引擎的开发,完成了从乘用车柴油引擎到超大型商用柴油引擎的完全自主研发生产。本次商用柴油引擎自主研发的成功是韩国汽车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现代汽车将以此为契机,向日本出口大型商用车,并计划日后进军欧美市场。

    现代本次新型引擎的开发历时39个月,投入6000亿韩元,据悉,安装了新型柴油引擎的2008年款新车将从11月开始销售。此外,现代还计划到2010年,新车型销售达到8万辆,到2012年销售达到10万辆。

    斯巴鲁发布新翼豹售价19.98万元~22.98万元

    本报讯 近日,斯巴鲁汽车发布了新Impreza翼豹车型,并宣布该车型2.0R手动挡的价格为19.98万元,2.0R自动挡的价格为20.98万元,2.0Rsport的价格为22.98万元人民币。长期以来,在“让使用者感受最大驾驶乐趣”这一理念指引下,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两项核心技术,斯巴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具完美品质的汽车产品。翼豹作为斯巴鲁最负盛名的车型之一,其优异性能已被其在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和其他国际汽车拉力赛的赛场上多次取得的出色成绩所证明。

    固特异发布新款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

    本报讯固特异轮胎公司近日宣布,在亚洲同步发布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胎(Wrangler HPAW )。这款高性能越野轮胎为豪华SUV车主量身打造,适合行驶于各种城市路面。随着近两年中高端SUV市场不断走热,这款新产品将满足SUV车主对中高端越野轮胎产品的新需求。

    固特异最新的突破性轮胎技术使该产品具有行业领先的胎面设计,不仅在城市路面表现出众,而且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气候下的道路状况。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轮胎提供了可媲美轿车的静音效果和舒适感受,这标志着固特异在轮胎设计、制造和全天候轮胎技术的应用和研发方面达到了一定高度。

    进口马自达5预订火爆

    本报讯 前不久,刚刚公布17万元~20万元价格的马自达5,虽店里头无车但预订火爆,一汽马自达近3成的销售店订单超过20辆。据知情人士透露,一汽马自达相关部门正与日方紧急磋商,要求增加进口数量。

    国内进口的马自达5,打破了传统的MPV设计思想,在满足消费者对空间需求的同时,更注重性能和产品档次。在设计风格上,秉承了马自达独特的“Zoom-Zoom”品牌基因,造型时尚而充满动感;在空间设计和乘坐舒适性方面,追求高效率空间设计,充分满足MPV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的高标准要求;马自达5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均有较好的表现,树立了国内MPV车型设计和性能的新基准。特别是在安全性方面,获得了欧洲和日本新车评估规范(NCAP)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级别(欧洲五星,日本六星)。

    1000辆新众泰2008挺进阿尔及利亚

    本报讯 近日,阿尔及利亚巨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代表,再次亲临众泰控股集团,签订1000辆新众泰2008的供货合同。阿尔及利亚地处非洲西北部,中、南部是撒哈拉沙漠,占国土面积85%,广大地区为热带沙漠气候,终年酷热少雨,自然条件恶劣。阿尔及利亚商人正是看中了新众泰2008的高底盘设计、越野通过性好、性价比高等特点,可以同时满足阿国消费者在恶劣自然环境下工作及生活用车的需求。

    截至10月,新众泰2008国内销售1.8万多辆,出口国外已经达到7000多辆。从明年开始,众泰汽车还将继续开拓更多的国外汽车市场,最终实现国内国际市场各占50%销售比例的战略目标。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