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全新凯迪拉克 全新技术
2007-12-20
    

    2002年,首款CTS揭开了凯迪拉克品牌复兴计划的序幕,改变了凯迪拉克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传统观念。全新08款凯迪拉克CTS,长4860mm,宽1842mm,高1464mm,轴距2800mm,融合了时尚品位与精湛工艺,比上一代更显扎实稳健,动感,更适应全轮驱动。

    通过选用新款3.6升直喷V-6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顶级全新08款凯迪拉克CTS在保持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动力,每分钟5200转时,功率达到311马力(229千瓦)和374牛米的扭矩,功率提高了15%,扭矩增加了8%,制动耗油率降低3%。此外,直喷技术还使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减少了25%以上。另悉,搭载直喷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新款车型将于2009年上市,这款排量为2.9升的V6柴油发动机,每分钟转速2000转时,即可产生250马力(184千瓦)的功率和550牛米的扭矩。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还将首次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车型,6速的变速箱也有手动和自动两种配置供选择。

    前悬挂安置的横向加强杆加强了车身结构强度,提升了车辆整体转向感觉。此项创新应用始于CTS-V车型,目前已应用在所有2008款凯迪拉克CTS车型上。

    得益于性能潜力的提升以及更加前卫的设计风格,全新CTS具有更加酷似双门跑车的外形。选装的超大全景天窗可以覆盖70%以上的车顶,前后座乘员都可以仰望天空。

    此外,创新的激光焊接技术使得车顶的接缝光洁平整,风挡玻璃上肉眼观察不到任何橡胶密封条和接合点。发动机盖和车门板的密封技术得到了优化,进一步提高了噪音控制。安全性设计首次使用的前排乘客二段式气囊、前排座椅上的盆骨/胸部保护侧气囊、侧气帘、前排预紧式安全带、TPM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关键处以高强度钢加固的车体结构等。

    全新2008款凯迪拉克CTS内饰,许多是由专业工匠手工切割、缝制并加覆的,工艺精良,代表了凯迪拉克内饰设计的变革。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