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
简讯
2008-01-03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锐欧冰雪体验之旅招募活动开始

    本报讯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日前推出了“RIO锐欧周年庆:引爆我能量-RIO锐欧冰雪体验之旅”招募活动。网络活动的参与人数以日均400多人的数量而节节攀升,截至去年12月23日,网络活动的总点击量更是接近150万。

    “RIO锐欧周年庆:引爆我能量-RIO锐欧冰雪体验之旅”活动是东风悦达起亚为回馈消费者对RIO锐欧一年来的支持而推出感恩活动,在2007年12月8日至2008年1月8日期间,凡购买RIO锐欧或只要登录http://www.i-rio.com.cn/icetrip/活动网站,回答简单的网络问题,就有机会前往冰城哈尔滨,参加冰雪嘉年华,体验试驾锐欧。

    长丰猎豹CS6将出走海外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记者近日从长丰汽车获悉,长丰猎豹CS6进军国际市场取得重要进展,海外市场第一站已被圈定为俄罗斯。据称,首批俄罗斯经销商的挑选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在相关人士看来,此举意味着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又一次重大成功,为自主品牌SUV拓展海外市场提供重要参考。长丰集团总经理陈正初表示,北欧、中东、海湾对猎豹汽车的需求量比较大,猎豹汽车完全具有自主支持产权的猎豹CS6不仅是自己的自主品牌,而且还通过“音乐行销”将猎豹和摇滚这种时尚文化结合起来,这也丰富了猎豹CS6作为都市SUV的文化内涵,为市场竞争奠定了基础。据称,目前已有美国、俄罗斯、东南亚、越南、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国家的经销商都前来长沙,与长丰汽车洽谈合作,并对长丰汽车在当地销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郑州日产奥丁出征达喀尔汽车拉力赛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沉寂一年之后的郑州日产,再度出征达喀尔汽车拉力赛时亮相的竟是挂着东风品牌的奥丁。据悉,奥丁自2007年9月全国上市以来,这款车已经提前完成产销目标,在SUV市场上再度引人注目,被称之为“帕拉丁的兄弟”。

    “因为达喀尔有了帕拉丁才在中国有了知名度,赢得了中国的热情。”达喀尔赛事组织者说,达喀尔需要中国车队参赛会变得更加精彩。其中,郑州日产不仅成功地支持了帕拉丁车队连续3次征战达喀尔,完胜凯旋,而且,成功地推出了卢宁军、周勇、徐浪三位问津达喀尔的著名车手,带出了一支征战达喀尔队伍。“帕拉丁之所以在市场上坚挺,成为SUV市场的一面旗帜,关键是得益于达喀尔带来的声誉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