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

车业前沿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1-17    [打印] [关闭]
    

    别克未来概念车参展底特律

    本报讯 2008年1月10日,在底特律车展开幕前夕,代表别克品牌全球设计方向的“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概念跑车,在底特律举行了隆重的亮相仪式。改车型在2007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是一款在别克品牌全球合作的大背景下,由中国设计团队主导开发的全球概念车,代表了别克品牌未来全球的设计方向。此次底特律的亮相是其参与海外国际大车展的第一站,之后还将参加芝加哥和纽约国际车展,全方位展示别克品牌的未来发展趋势。

    FJ酷路泽元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

    本报讯(记者王超)日前,记者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丰田经典越野车型FJ酷路泽将在元月中旬正式进入广汽TOYOTA经销店向全国发售。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FJ酷路泽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新车的到店更是引发了第一波订购热潮,这同时给了广汽TOYOTA经销商极大的信心。

    以“cool&rugged”为设计理念的FJ酷路泽,不仅延续了FJ40的精髓,拥有着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而且具备了强悍的越野性能,可以带驾驶者“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经典的车型再加上广汽TOYOTA‘尊贵的·贴心的’服务理念,相信FJ酷路泽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某广汽TOYOTA经销店工作人员这样说。

    长安营销服务技能总决赛落幕

    本报讯 历时近3个月的长安汽车营销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近日在厦门决出了销售技能、维修技术全国总冠军和其他相关奖项。

    此次大赛分销售技能和维修技术两个类别,紧密贴近“实战”,考核产品知识,车辆故障排查、操作规范等技术实力以及零件查找等能力,旨在加速经销商队伍的能力建设与提升。8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全国初赛和四大赛区复赛,最终6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检阅了经销商、服务商的实力,也为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培养人才提供了好的平台。大赛的两名全国总冠军将被聘到各主要经销网点现场培训、指导,带动更多的营销服务团队,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近年来,长安汽车实施微车服务全面提升计划,引入了第三方调查机构,开展用户满意度调查,2007年用户满意度指数比2006年提高了两个百分点。

    众泰汽车瑞特沃斯专营店开业

    本报讯(记者王超)1月10日,众泰汽车北京瑞特沃斯专营店在回龙观汽车城开业。据悉,北京瑞特沃斯是一家实力雄厚、机制灵活、有丰富汽车销售经验的汽车销售企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集整车销售、新车上牌、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让客户尊享购车、用车全过程的精致服务。为恭贺新喜,瑞特沃斯专卖店在开业同期举行购车送2000元大礼包,真情回馈消费者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众泰汽车内外发力,销售一路攀升,实现终端销售30839辆,超额完成产销目标,由一匹“黑马”成长为民族自主品牌的骨干,并在2008年的第一周,终端销售突破千辆,取得开门红。去年9月底强势推出近百项改进的新众泰2008,携领先的技术工艺、大气时尚的外观、卓越的性价比和出色的品质,赢得了京城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短短两个多月的试营业,就取得上百辆的销售实绩。

    吉奥汽车再战意大利车展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日前,在欧洲四大车展之一的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上,吉奥汽车携旗下5辆皮卡、5辆SUV的豪华阵容以1150平方米面积再战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据悉,吉奥此次参展的10辆汽车分两个场地,其中6辆汽油四驱车在内场展示,4辆改装成道路救援、警备用车的柴油四驱汽车在场外的专业车展区展出。展会上,吉奥汽车以稳定的品质表现及时尚大器的造型受到当地消费者的追捧,现场售车16辆,签订订单300余辆。

    另悉,2007年12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经济高层论坛年会上,吉奥董事长缪雪中被评为中国经济建设杰出人物,与此同时,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管理创新示范单位。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评选揭晓

    本报讯(记者王超)由《竞报》汽车周刊主办,新浪汽车频道、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协办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大型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历经3个月的综合评选,于2008年1月14日在北京揭晓。在国内150余款参选车型和汽车厂商中,有15款车型及4家汽车厂商,共计19个车型或厂商分别揽获14大奖项。其中,东风小康获得“最有价值的微型车品牌”奖项;上海汽车荣威、东风标致新307并列“最有价值的中档轿车品牌”奖项;广州本田新雅阁、上海通用科帕奇并列为“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品牌”。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