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

车业前沿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1-24    [打印] [关闭]

    蒙迪欧-致胜公务车市场捷报频传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上市仅两个多月,福特蒙迪欧-致胜在各地公务车市场捷报频传。继获重庆市政府、太原市政府采购大单并获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公务用车之后,福特蒙迪欧-致胜近日又成为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指定用车。据悉,福特蒙迪欧-致胜在空间、乘坐舒适性和安全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成为其备受公务车市场青睐的重要因素。蒙迪欧-致胜自2007年11月初上市以来,以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同级车领先的精准驾驭、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卓越的安全品质,备受市场追捧,截至2007年年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销售数量接近15000辆。而其宽大的空间、卓越的安全品质和兼顾了精准驾驭的乘坐舒适性,更成为其“致胜”公务车市场的关键因素。

    杨林任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克莱斯勒销售市场部总经理

    本报讯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BBDC)日前宣布,根据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战略调整需要,经北汽控股公司推荐,BBDC决定任命杨林先生为克莱斯勒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向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先生报告工作;原总经理刘智丰先生由北汽控股公司另行委用。杨林曾任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欧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部长,有多年汽车行业销售工作经验,相信他将为2008年克莱斯勒产品销售带来新的成功。

    华晨牵手深圳发展银行

    本报讯 近日,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和深圳发展银行共同签署了《汽车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战略合作正式开始。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加强华晨产品销售和市场开发有着战略意义。据了解,凡加入经华晨金杯汽车公司认可的汽车销售服务网络的经销商,都将统一获得由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提供的专业“一站式”金融服务。此协议的签订,将使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网络在深圳发展银行取得6亿元的可循环使用授信额度。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试生产

    本报讯 日前,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进入试运行的最后阶段。由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研发中心五大部分组成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占地达115万平方米,一期达到产能20万辆,二期工程完工后,产能将达到30万辆。据介绍,第二工厂即将于2008年一季度内完成试生产,凭借第二工厂的生产能力,北京现代将2008年各主要增长市场投放相关新品。

    Mazda3 Sport预订火爆

    本报讯 前不久,一汽马自达原装进口的Mazda3Sport(两厢运动版),公布了13.98万元起的预订价格。虽店头无车,但咨询、预订十分火爆。Mazda3运动版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充满动感。与三厢车相比,运动版拥有更实用的储物空间、更经济的油耗和更出色的操控感受。据了解目前咨询、预订Mazda3运动版的,多是前卫时尚、追求高品质生活、引领时代潮流的年轻精英。除五门掀背造型外,他们最看重的是进口车品质。

    东方之子2007年出口增幅132.5%

    本报讯 2007年,奇瑞汽车以38.1万辆的年销量、国内乘用车行业年度排行榜第四名、连续五年出口冠军的业绩完美收官。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车型,东方之子也于2007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与2006年相比,2007年东方之子国内销量与海外销量,实现了双增长,其中海外销量达4796辆,对比2006年,增幅高达132.5%,占东方之子全年总销量的30%。东方之子出口不仅在数量上有了大幅度增加,而且出口地区也由埃及、伊朗等非洲、中东地区进而扩大至俄罗斯、乌克兰等对汽车质量要求很高的东欧地区。

    海马2007年销售增长62%

    本报讯 据海马汽车对外透露,去年12月份,海马汽车实销量为13744辆,环比增长35.21%,各种车型较上个月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12月的过万销量数据,为2007年紧张的销售工作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纵观2007年,海马汽车一直以踏实稳健的企业形象、务实的态度,在国内市场中步步为营,全年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2007年海马累计销售130048辆,同比增长62%。

    宇通集团2007年销售额突破125亿元

    本报讯 2007年,宇通集团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销售额突破125亿元,顺利超额实现全年奋斗目标,进一步巩固了中国客车第一品牌的地位。集团全年共销售大中型客车、工程机械、专用车合计28839台,比2006年增长39%;共实现营业收入125.88亿元,较2006年增长24%。其中客车板块销售各类客车整车25522台,较2006年增长41.5%,整体营业额达到88亿元,较2006年增长36.5%。其中,出口3319台,较2006年增长84%,出口金额13.9亿元,较2006年增长92%。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