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
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登场,售价19.78万元

CR-V两驱要挖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墙脚

本报记者 武卫强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4-03    [打印] [关闭]
    3月28日,东风本田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2.0L自动挡在全国上市销售,售价是19.78万元。

    CR-V是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自2004年4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售冠军。2007年4月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世代CR-V上市销售,受到热捧,市场长期供不应求。目前,CR-V月均销量突破4639辆,至2008年2月底,新世代CR-V累计销售51010辆。新世代CR-V持续不断的热销,引领了SUV消费新概念,激活了沉闷已久的SUV市场。

    新世代CR-V以时尚靓丽的外观、高安全性、高环保性、高节能性、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卓越的品质,受到消费者认可。上市以来,共荣获“中国2008年度SUV车型”等35个大奖。在“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新世代CR-V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达到“超五星”成绩的车型。

    本次上市的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秉承了CR-V四驱车型中“安、环、省、乐”优秀的DNA,外形上依然动感时尚,内饰具有轿车品质,都市工况驾乘舒适。另外,在现有夜鹰黑、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宝石蓝等颜色基础上,增加了具有现代时尚特色的水晶紫颜色,满足了都市时尚人士的需求。

    CR-V两驱都市版是本田全球同步车型。该车的后排座椅有多达18种的变化,最大容量可达955升,即使是5人乘坐时,也可达到623升,远胜一般三厢轿车,足够满足您对车辆空间的多种需求;低重心车身设计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前麦弗逊后双叉式独立悬架不仅可以增加乘坐舒适性,还确保了车辆的安全稳定性。

    在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的2.0Li-VTEC发动机秉承了本田一贯的高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色,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2N·m;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拥有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可以有效提高燃油效率,降低废气排放,使其率先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而这也体现出东风本田是对社会负责任的一个企业。

    在安全性能方面,CR-V两驱都市版采用的是本田所独有的G-GON安全车身技术,并且还使用了多达58%的高强度钢板,使车身更加坚固、安全,在欧洲NCAP碰撞实验中,其侧面碰撞测试为满分,并且追加了尾部碰撞测试。在国内C-NCAP的碰撞实验中,CR-V更是取得了“五星+”的优异成绩。除此之外,双SRS安全气囊、前座椅带预紧与限力功能的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全座三点式安全带加上全车配备的ABS+BA+EBD制动系统,使得该车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得以全面提升!

    在经济性能方面,CR-V两驱都市版的综合油耗仅为8.6L/100Km,较四驱车型下降了2%,甚至低于国内某些中高档轿车的油耗。

    新世代CR-V两驱都市版的上市,为钟情于新世代CR-V的消费者带来惊喜,将吸引众多喜爱两驱SUV车型的消费者,同时,也将为部分中高级轿车用户提供新的选择,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